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油漆 >> 油漆价格 >> 正文

紫荆花抗甲醛净味多功能墙面漆价格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0:10:17

品牌:紫荆花
产品:紫荆花抗甲醛净味多功能墙面漆
产品规格:5L/桶
参考价格:抗甲醛净味超值组合套装(两桶墙面漆一桶底漆)738元/套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1、气味清淡

技术员随机从货架上拎出一桶,在打开前先摇动均匀,然后将桶盖打开,测评员凑上去细闻,没有闻到任何刺激性气味或者香味。测评员在这里要提醒大家,如果闻到涂料有淡淡的味道,也是正常的现象,那可能只是乳液的味道,如果是刺激性气味,那我们就要小心了,说明产品很可能在环保方面不达标。

现场用工具轻轻搅动漆液,漆质粘稠细致,抬起后,涂料覆盖均匀、停留时间长;提至高处,涂料成线状流落,说明此款漆的质量不错。据店员介绍说,这款漆"VOC"未检出,环保性能不错。

2、遮盖力实验

为了验证这款油漆的遮盖力,我们作了以下实验。如图所示,在一块纸板上面用油笔写上“紫荆花”三个字。

然后将漆料搅拌均匀,进行涂刷,可以看到随着涂刷的进行,纸板上面的字迹渐渐消失不见。测评员凑近认真观察也没有看见任何的底色露出来,说明这款漆的遮盖力不错。

3、抗污性测试

为了测试这款漆的耐擦洗性及抗污性,测评员现场用蜡笔在涂有此漆的板上涂画,然后用抹布沾上水用力擦洗,由于蜡笔是鲜艳的绿色,所以还是留有痕迹。

技术员找来一点洗涤灵倒板面上,然后用牙刷继续擦洗,剩下的痕迹随即清除了,板面也干净如初。而且用牙刷用力擦洗以后,测评员凑近细看,漆面没有被破坏,说明这款漆比较耐擦洗。

在这里测评员也要提醒大家,再好的内墙漆面如果故意大力划刻的话也会损伤的,因此尽量不要用硬物在内墙上磕碰,使用时需多加注意。

4、抗甲醛功能实验

实验原理:甲醛测试液在纯净水中无反应,但是将甲醛测试液滴入含有甲醛的纯净水中后,纯净水会变成橙红色,也就是发生了显红反应,此方法可用来做甲醛的定性测试。

实验步骤:

(1)将100ppm甲醛溶液分别加入装有普通墙面漆和抗甲醛净味多功能墙面漆的烧杯中



(2)将两杯漆料充分搅匀

(3)各取少量漆液,做两组对比玻璃片,分别为玻璃片一和玻璃片二

(4)用涂布器将漆液均匀涂抹在玻璃片上

(5)在玻璃片二上立即滴入甲醛测试液

(6)可以看到,两种墙面漆都有显色反应,证明这两种漆都含有甲醛。

(7)静置20分钟后,取出之前放置的玻璃片一,在玻璃片上滴入甲醛测试液

(8)可以看到普通墙面漆有明显显色反应,抗甲醛净味多功能墙面漆未出现明显显色反应,证明抗甲醛净味多功能墙面漆具有明显的抗甲醛功能。
这款紫荆花抗甲醛净味多功能墙面漆开盖后几乎闻不到任何刺激性气味,经过测试,发现此款漆具有不错的遮盖力,对于涂层上的脏污易清洁,而且比较耐擦洗,而且通过实验证明这款漆确实具有明显的抗甲醛功能,环保性能突出,总体来说性价比不错。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