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油漆涂料 >> 正文

创造森林般的感觉 三棵树内墙漆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8:33:40

    【导语】涂料是家具装潢中除了家具外很重要的一环,也是最后的一环,一定要选择好的油漆,因为低档劣质的漆光泽不均,易发黄变脆、龟裂剥落,不但浪费优质板材,而且破坏整体装修效果。高质量的漆不但可以弥补前期装修的缺陷,而且可以提高整个装修的品位和档次,赋予家居更丰富的修养与内涵。下面由我们测评员亲自去体验一下三棵树漆3D原生态墙面漆产品。

三棵树内墙漆测评

主要参数  测评地点  玫瑰花园三棵树漆办公室 测评品牌 三棵树  测评产品 三棵树3D原生态哑光内墙漆SXI200(7kg)  产品规格   7KG  参考价格  498元

    测评步骤:

    1.外观

    

    首先,将桶盖翘起,用手扇动,闻它的气味,测评员发现里面浓浓的液体,丝毫没有刺鼻的味道。

 三棵树内墙漆测评

    手感细腻,无颗粒感

 三棵树内墙漆测评

    用木棒挑起涂料成扇状,可见浓稠度刚好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