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厨房橱柜 >> 正文

充满了视觉涨力 科宝博洛尼德国中产橱柜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6:50:20

    【导语】一套配备齐全的整体橱柜是不是会让你的厨房装修省心很多呢?今天带你看得这套橱柜或许能够满足你的这种愿望呢?

    下图这套整体橱柜,下柜长3延米、吊柜长1.8延米,并包含燃气灶、抽油烟机、龙头水盆甚至垃圾桶灯厨房必备用具,是科宝博洛尼推出的一套固定尺寸、固定款式的打包产品。

充满了视觉涨力科宝博洛尼德国中产橱柜测评

    测评印象:

    胡桃木色是当前欧洲最流行色之一, 红胡桃木质纹理清新、明朗,层次感和视觉感极强;亮光白高分子聚合物门板的加入,让整套橱柜明朗,柔和;亮光白吊柜搭配天然纹理质感的红胡桃吊格,以及红胡桃地柜搭配亮光白屉面,上下呼应,让亮光白和红胡桃完美的融合到一起,使整个空间活泼生动,充满视觉涨力。

    详细测评:

    1、多功能储物抽屉

充满了视觉涨力科宝博洛尼德国中产橱柜测评

    这个抽屉得特点在于它有一个可以分割存放得刀叉盘,可以分类存放物品,方便整理。这个分类得刀叉盘是放在抽屉中的,如果不需要的话可以单独拿出来。这样的设计既考虑到了人们分类存放物品的需求,同时也保证了在清洁时不留卫生死角。

    2、平克超窄拉篮

充满了视觉涨力科宝博洛尼德国中产橱柜测评

    这是一个平克超窄拉篮,不锈钢双层栏架,用来摆放常用的调味瓶和各种调料罐。每个栏架两侧都有3根不锈钢棍平行排列,有效的防止了瓶子从下面滑出来。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