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油漆涂料 >> 正文

立邦漆品牌介绍 让我们的家装更加绚丽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8:16:26

    立邦涂料是涂料中非常具有代表性的一个品牌,在消费者中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和良好的口碑。很多朋友在家装时,首先就会考虑用立邦涂料。今天我们了解的就是立邦涂料,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俩把那个涂料好不好立邦涂料介绍立邦涂料是源于新加坡的品牌,隶属于新加坡时。立邦涂料的品种丰富,不同系列的产品都有其特殊的功能特点,能广泛地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立邦涂料的产品已经遍布全球,在中国设有立邦涂料(中国)有限公司。

立邦漆

    立邦涂料好不好

    1.1962年立时集团成立(Nipsea Group-Nippon Paint Southeast Asia),负责管理东南亚区域立邦漆的所有业务活动,先后建立制造工厂25家,员工超过6000多名。立邦漆在近几年的全球涂料厂家排名统计中显示,立邦漆产量及销售额在亚太地区稳居首位,在全球名列前茅。

    2.涂刷面积、耐擦洗次数和遮盖力比较不错。相同面积的墙面,立邦用料更少,刷出的墙面更光滑,更牢固。防潮性、防霉性比较好,超级耐擦洗、更强防水功能、弥补细微裂纹、超强抗菌防霉、抗污功能,脏了可以反复用水擦洗。优良流平性、可调色、气味清新、全亚光、干燥快、更易施工、持久亮丽。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