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瓷砖选择 >> 正文

体验唯美艺术风情 数款蒙娜丽莎瓷砖推荐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7:45:18

    对于艺术的赏析,千人有千种准则,即如对于瓷砖的选择一般,粗制滥造、搭配不合理的瓷砖铺设之后 ,就好像一副抽象画,或者是青一块白一块紫一块,自然让人第一眼就看的莫名其妙。于是,选择瓷砖 ,为你新家的艺术风情选择一幅靓丽的外观,无疑成为装修中一个重要的环节。

    今天笔者为各位推荐的是蒙娜丽莎旗下的各类地砖,电脑前的你可以根据自己装修环境,个人喜好来决 定是否适合自己。

体验唯美艺术风情数款蒙娜丽莎瓷砖推荐

    推荐型号:蒙娜丽莎 蓝田玉石6WLP0005

    推荐指数:☆☆☆☆☆

    地砖规格:600*600

    市场价格:94.76元/片

    蒙娜丽莎一直致力于成为一块以“性价比”为显著优势的金字招牌,目前合作的单位中诸如万科、珠江合 成,万达等名企。他们通过这几年的合作,都已经将蒙娜丽莎定位为他们长期的合作商。而对于广大消 费者,蒙娜丽莎也通过各种渠道来去和消费者合作,尤其是通过爱家这个平台来去和消费者接触,通过 这几年的接触,也得到很多消费者的认可,这也是性价比的一方面。

    推荐理由:蒙娜丽莎瓷砖蓝田玉石是在超微粉二次布料产品的基础上,在面料中加入高温熔融性能不同 的超微分透明料进行生产,使产品看起来晶莹润泽,具有超强立体感,犹如脉络清晰的天然石材,质感 酷似玉石,它不仅具有色泽莹润、华丽高雅的装饰效果,而且光泽度高、强度高、耐磨损,不怕酸碱腐 蚀,不会龟裂、风化,既防污又容易清洗,是安全、无辐射的新一代绿色环保产品。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