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油漆涂料 >> 正文

芬琳漆新品丝柔系列 演绎斯堪的纳维亚风格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8:25:20

    芬琳漆最新推出的丝柔系列新品又将成为涂料市场上新一轮畅销宠儿。丝柔系列产品包括:包括丝柔7度内墙漆、丝柔2度内墙底漆。此系列产品的代表装修风格是斯堪的纳维亚风格。此次推出的丝柔系列产品继承了芬琳漆一贯的高品质作风具备更为出色的环保性能,将欧洲涂料原装进口到中国。

    芬兰迪古里拉集团(Tikkurila)是北欧最大的装饰漆制造商,是芬兰、瑞典、东欧及俄罗斯地区涂料市场的领导者,同时迪古里拉也是中欧、波罗的海及中国地区的市场知名品牌。

芬琳漆丝柔系列产品

    产品特点:

    1.通过芬兰严苛的环保认证--M1环保认证;
    2.芬兰原装进口,享受独具特色的斯堪的纳维亚风格装修;
    3.光泽典雅,易施工,经久耐用;
    4.独家使用趋零VOC色浆,可精准调色超过5000种。
  

    芬兰M1认证也被公认为世界上最严格、最苛刻的产品认证标准,其对于产品的有毒物排放标准要求极其苛刻,所有的建筑材料按照有害物质释放量的大小被依次划分为M1、M2、M3三个级别,每级都选取不同的天然材料为标准同被检测物相比较。其中,最严格的M1标准(相当于室内玻璃气味挥发的级别)。由于M1认证可以替代其它欧洲地区性环保认证,因此成为了欧洲最权威的环保标志。

    芬兰专注高端,把同步欧洲市场的高端产品同步引入中国市场的战略使芬琳漆快速发展,吸引了行业 的广泛关注。中国首批具有欧洲生态标志认证、北欧白天鹅认证、挪威船籍社MED认证等高端涂料已经在芬琳漆产品中得到体现,目前芬琳漆已经在全国200多个城市设有旗舰店、展厅或专卖店,为客户提供配色搭配 涂刷体验等专业服务。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