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油漆涂料 >> 正文

伯格漆金奖净味底漆 气味清新即刷即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8:40:45

  金奖净味防水抗碱封固底漆11-75采用伯格先进的净味环保技术和先进工艺加工而成的一款净味防水抗碱封固底漆。产品不添加甲醛、重金属等有害物质,气味清新,即刷即住,全面呵护家人健康。

  伯格漆金奖净味防水抗碱封固底漆11-75 

伯格漆金奖净味防水抗碱封固底漆11-75

  产品介绍:

  品牌:伯格漆

  颜色:白色

  详细说明:

  产品选用性能优异的超微细粒径的改型丙烯酸树脂作为主要成分,可有效渗透到基层的毛细管内,有效封闭基层,防止水性及不良物质向面层渗透,同时,产品具有优异的抗碱、防水作用,可防止因墙面返碱而引起的发花,增加面漆的附着力,形成平整、良好的涂装表面,发挥面漆最理想的效果。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