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10W搞定115平米三房 美女网友落落无尘的温馨糖果屋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4 00:33:28

落落无尘的家新装修完毕了,位于春江花园的三室两厅一厨一卫总共才华了10万元。注意十万是软装硬装一起的哟。算是超值了,省钱的门道在哪里?美女告诉我们,别怕讨价还价,多参加团购会,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地址】:春江花园

【户型】:D户型  3室2厅1厨1卫

【建筑面积】:115.26平米

【风格】:简约

【施工】:雅园装饰

【硬装】:共计77238元

【软装】:家具家电类共计22980元

费了一番周折,总算找到了落落的家,一进门的玄关,漂亮的鞋柜还有上面滴小挂架,可爱的蝴蝶结包包,挂在这里本身就是一道风景线。


恋家定制全实木家具

小挂架滴大特写 四个挂钩一字排开,是四个帽子呢。


美哉家居饰品馆

进门左侧的主卧窗帘,很漂漂哦,因为下雨,所以光线不太好,也大大影响了效果。本身是有点田园效果的花色,小女生肯定会喜欢的。


雅炫布业

七彩飘窗垫,坐起来蛮舒服的。摸起来有点毛毛的质感。

原木色的床,话说,我喜欢介个床上用品,粉色的质地,铺着各色的四叶草。


穗宝床垫

同样是原木色的梳妆台,小小的很可爱,刷的是透明清漆。

梳妆台上小镜子特写,圆镜子上面贴的hellokitty,粉粉的哟。


纬度空间实木家具

主卧的大衣柜 还有漂亮的移门。

主卧的水晶灯,上面是小伞的造型 很别致哟,晚上开灯的效果也是超赞的。


城大照明

进门的右侧是卫生间,卫生间的花片都是梳妆台造型的,有点欧洲童话的梦幻气质。


兴辉瓷砖

落落家的卫生间进行了干湿分区,这是干区的浴室柜和镜子,很简单,隔断玻璃门上有枝蔓残绕的造型


登勒龙头

用一扇漂亮的移门做了隔断

次卧的书桌兼电脑桌,那个红色的沙发椅很赞。因为书桌靠近飘窗,所以光线不成问题啦


原生树实木家具

次卧的小熊床和小碎花的床上用品,床真的很小,碎花很粉哟!


柏高地板

客厅的电视背景墙和电视柜,圆弧的造型,有点偏于欧式风、田园风。

沙发上的戴花的小乌龟,沙发也很漂亮,隐隐约约有立体的压花。


乔森沙发


>>>  153平米6万元玩转黑红蓝绿经典家 绚丽夺目!
>>>  像花儿一样幸福 美女打造93平米田园婚房
>>>  8万装85平混搭复式 打造低调内敛的第二眼“美屋”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