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厨房橱柜 >> 正文

6万元经济装修 3款实惠整体橱柜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7:11:00

  6万元经济装修,搭配的厨房整体橱柜也是较实惠的,不仅要实惠,更重要的是合用、质量还要好。对那些初次装修的用户来说,对橱柜并不是很了解,那么装修前就得下下功夫,多知道一些这方面的知识,如果您不懂行,我们来帮忙。以下4款橱柜就是今天推荐的主角。
  
  至精橱柜

6万元经济装修,搭配的厨房整体橱柜也是较实惠的,不仅要实惠,更重要的是合用、质量还要好。对那些初次装修的用户来说,对橱柜并不是很了解,那么装修前就得下下功夫,多知道一些这方面的知识,如果您不懂行,我们来帮忙。以下4款橱柜就是今天推荐的主角

至精橱柜
  编辑点评:
  烤漆材质的整体橱柜,外表很时尚,色彩选择也很广泛。黑色、红色和白色是目前使用最多的的颜色,这3种颜色比较好搭配瓷砖或者是家电。这个品牌目前在上海市场只是个小品牌,但是质量和做工上还是不错的。先看看门板,甲醛含量极少,并达到欧洲E1级标准,不用担心家人健康问题。同配的橱柜柜体采用常用的三聚氢氨板,环保性也不错,烤漆橱柜还要注意到一些小细节,就是门板表层的做工如何,通常无气泡、波纹就算合格了。这款橱柜适合各类厨房使用,也可根据厨房需求,改变橱柜的尺寸。选用黑色烤漆橱柜最好选用白的台面,这样搭配很协调,而且整体性也很强。
  价格适中 质量好
  厨房小点,橱柜可以选好点的。适中的价格也会让橱柜预算也能控制在总预算范围内。
  产品推荐:优尼德整体橱柜 市场价:1290元/延米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