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油漆涂料 >> 正文

墙面装修问题多多 涂料选购有保障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8:16:03

    又是一年秋来到,开秋之时则恰好是装修的小热潮。我国大部分地区秋季天气较为潮湿,我爱我家提醒各位业主在秋季进行装修必须注意防潮工作。秋季是一个多雨的季节,一般情况下,并不建议在秋季中对墙面进行翻新或装修,但在不得已的情况下,还是有这么几条建议可以帮你应对秋季当中墙面装修的大难题。当然,在秋季装修时还有一些注意事项,才能避免发生质量问题。

    1、看天气涂刷墙面

    秋季虽然大部分的时间里都不适合对墙面进行装修工作,但也并不是意味着漫长的秋天里就没有一天是适合墙面涂刷的。一般来说,应尽量避免在雾霾天以及下雨天开启施工工作,推荐在湿度较小的晴天里进行涂刷施工。此外,尽量减少南向的门窗(门窗装修效果图)的开启,而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可以在室内摆放一个湿度计,根据合适的室内湿度选择开工。

    2、借助空调等器材抽湿

    在受潮的情况下,大开门窗固然会增加不必要的湿气进入到室内。因此,墙面装修完毕后,可以借助空调的抽湿功能,或者独立的抽湿机来解决相对应的施工难题。除此之外,害怕甲醛对人产生危害,选择秋季装修的涂料产品,其环保性要求也相当高。

    3、切记匆忙入住

    一些人有了新居后,急于入住。他们便匆匆忙忙找了一个装修公司,要求对方在十天半月就要交工。至于房间的设计、装修材料的选用,这些户主心里并没有仔细考虑。由此可能出现这些问题:匆忙选择的装修公司不能尽如人意,设计、施工水平没能达到要求。因此在装修之前,您不要太匆忙,要留出一段时间好好考虑环保油漆的选择,以及用一段时间去选择一家合格的装修公司。

涂料油漆

    4、选择合适的环保涂料

    秋季墙面装修,关键对源头的材料选择才是最重要的一部分。对于秋季装修的过程中,首先快干的性质在这样的气候中会更具实用性,其次,涂料的透气性与防水特点也非常关键。而秋季装修意味着干透的时间就更长,想要更快入住到新居内,还应注重涂料产品的环保表现。

    想要优选到合适秋季装修的涂料,尽量以挑选口碑良好的油漆牌子为主。其次,可对产品进行一系列的对比,再作出选购的决定。此次,尚上漆官网将向网友们推荐三款适合用于秋季墙面装修的涂料产品,以供大家对比参考。

     更多涂料相关文章推荐阅读(点击标题阅读详情)

     将省钱进行到底 装修中涂料损耗的控制方法解读

     全面多重功效 多乐士全效金装无添加墙漆测评

     多乐士pk立邦漆 涂料巨头直面比拼

     防水涂料常见四大选购误区 你中招了么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