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卫浴选购 >> 正文

选浴缸还是淋浴房 两款产品对比推荐让你不再纠结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7:59:30

    在卫浴间装修时,可能不少人都有这样的纠结,究竟是安装浴缸呢还是安装淋浴房?要下个决 定其实无非是从功能、空间、价格和节能等几个方面来对比,根据自己的需求和条件来综合考虑。今天笔者推荐两款市场上较为常见的浴缸和淋浴房,分别是惠达HD102浴缸和郎司wl230淋浴房,让我们具体来分析对比一下哪个更符合你的需求吧。

    总体外观对比

    惠达HD102浴缸采用整体弧线设计,温柔流畅,上面装饰裙边设计,整体美观。其缸体内部 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令实用性和外观效果完美结合,另外,缸底有磨砂颗粒,起到一定的防 滑作用,使用起来更安全。

    郎司wl230淋浴房采用完全钢化玻璃制造,经国家3C认证,透光性好,使用安全无须担心。 其开闭门采用新型环保PVC材料,拥有良好的耐热性、防水性,适合浴室环境。

    尺寸对比

    惠达HD102浴缸宽770mm,长1500mm,这个款式售价为3640元,而长1600mm的款式售价为 3800元,一般家庭选购浴缸都会买1600mm的,因为符合普通的身高,所以购买此款浴缸的花费 为3800元,而由于浴缸体积较大,故面积较小的卫浴间就不适合放置浴缸了。

    郎司wl230淋浴房比起上面的浴缸就比较省位置了,它长1200mm,宽900mm,上面的玻璃房 加上石基一同购入花费大概2000元左右,比浴缸的价格便宜了将近一半,加上它占地面积不大 ,适合面积小的浴室使用。

    耐用性对比

    惠达HD102浴缸靠枕以及两边扶手采用聚氨酯材质,耐磨耐用,使用舒适。另外,其设计采 用旋转下水方式,比普通的弹跳下水使用寿命更长;其纯铜配件也防水防腐蚀,保证用户能长 久使用。

    郎司wl230淋浴房门的滑轮采用封闭轴承,经过10万次滑动测试仍不损坏,可保证使用20年 。另外其开合门的微磁性设计采用新型环保PVC材料,具有良好的耐热耐寒性,抗氧化性能卓越 。值得一提的是它的上下轨道和边柱,具有伸缩调节功能,可修正墙体不垂直的缺陷。

    总结:毫无疑问,浴缸比淋浴房舒适,但也确实不如淋浴房实用。惠达HD102浴缸长1600mm的款式售价为3800元,由于它体积较大,故面积较小的卫浴间就不适合了;在耐用性方 面,其设计采用旋转下水方式,比普通的弹跳下水使用寿命更长,用户可使用更久。郎司wl230 淋浴房上面的玻璃房加上石基一同购入花费大概2000元左右,比浴缸的价格便宜了将近一半, 它占地面积不大,适合面积小的浴室使用。在耐用性方面,郎司淋浴房门的滑轮采用封闭轴承 ,可保证使用20年。所以,其实要选浴缸还是淋浴房,建议消费者可从浴室面积大小,装修预算和你对舒适洗澡的重视程度决定。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