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瓷砖选择 >> 正文

不必纠结 三款木纹砖让你满足木地板情结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7:41:58

    不少人在装修时对于地面铺设什么建材感到困惑,选木地板把不容易打理,且受潮后容易发霉甚至变形,选地砖吧有不想放弃木地板的天然纹理和质感,其实,对于这部分装修用户来说,有一种瓷砖叫做木纹砖,既具有木材的逼真纹理,又具有瓷砖容易清洁打理的特点。而颜色也大致包括深色、浅色和花纹三大类,今天笔者就推荐给大家。

       1、深色简约系

    深色简约系的木纹砖能给人一种大气沉稳的感觉,它花纹简单,颜色较深,适合一些个性成熟的屋主。

      推荐产品1:东鹏瓷砖YF903552木纹砖

        参考价格:307.5元/㎡

    东鹏瓷砖YF903552木纹砖采用层次分明的两次布料和特殊的生产工艺。真实还原天然木材的自然肌理。其纹理深浅层次分明,和优良的石材一样自然,清晰的纹路犹如岩浆流动一样。它还采用高温慢烧工艺,确保产品充分烧结致密,防污防水性能卓越。

        推荐产品2:安华瓷砖NF925531木纹砖

        参考价格:385.2元/㎡

    安华瓷砖NF925531木纹砖,自然、原木的韵味,淡淡的金黄色简单大方不失高贵优雅,胚体断面干脆,颗粒细腻,高致密度。其采用高吨位压机成型,配以5D幻彩喷墨技术,在加上RNC极致真色调配系统,使瓷砖超强抗压,吸水率底,防滑耐磨而又真实还原天然石材的自然肌理,呈现立体真实之美。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