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水槽龙头 >> 正文

直饮洗涤二合一 摩恩水槽龙头净睿系列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9:58:38

    【导语】厨房是一个家庭中使用率比较大的区域,而龙头更是厨房的重头戏。今天给网友们介绍的这款是来自摩恩水槽龙头的首款直饮洗涤二合一厨房龙头净睿SKU:89112。这款厨房龙头的独特之处就是它除了我们传统意义上的冷、热水以外,还能提供直接饮用的净水,并且操作简单方便,非常人性化。那就随着测评员的镜头一起来摩恩厨房用品店验证一下吧!

摩恩水槽龙头净睿SKU:89112

    摩恩水槽龙头净睿SKU:89112整体设计非常简约、大方,流线型设计、高抛水嘴设计、现代质感龙头把手,既美观又实用。摩恩水槽龙头净睿SKU:89112是摩恩首款直饮洗涤二合一厨房龙头。除了冷水、热水以外,还提供能够饮用的净水,非常人性化。

摩恩水槽龙头净睿SKU:89112

    摩恩水槽龙头净睿SKU——360度可旋转水嘴:

摩恩水槽龙头净睿SKU:89112

    摩恩水槽龙头净睿SKU:89112采用优质本体59铜,表层镀鉻,经24H盐雾测试,长久使用,光泽依旧。采用Duralast“恒芯”芯轴,与众不同的高抛设计水嘴,美观实用。现代感十足的龙头把手,左右调节开关,前后调节水温,操作非常简单。另外整个龙头一体成型,有效地防止断裂现象出现,经久耐用。360度可旋转水嘴,让您在使用中随心所欲,非常得人性化。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