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水槽龙头 >> 正文

换档水龙头 让你时时刻刻过把开车瘾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10:04:19

  话说据说上网上久了,在书上、电视上看到一行字,就会下意识地想用手点一下,误以为是超链接。这常开车的人,据说有时候看到你的把柄,也会下意识地做做换档的动作。买不起车不要紧,你也可以在家里的厨房或者卫生间里练习一下换档的动作,那你就需要这样一款换档水龙头

换档水龙头

  这个水龙头的灵感完全来自于汽车的换档器,手柄,表面,看上去就是一个换档器嘛。不是常见的蛇形,而设计成了十字交叉形。如果你想改变一个水流的大小,换换档位就可以了。

换档水龙头

  这个东西做工太漂亮了,以致其价格肯定不菲,再贵,也贵不过汽车吧。这么高档的东西,如果再增加点儿水温调节的话,就更加完美了。没有车不要紧,不会开车更不要紧,弄这个水龙头来也可以过过开车的瘾。还有一点,要是再整一个方向盘调节水流的方向,就更加好玩了。

换档水龙头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