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水槽龙头 >> 正文

洗涤水与直饮水二合一 摩恩净睿厨房龙头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9:55:36

    【导语】目前,受环境污染严重的影响,水质普遍下降,国内自来水均为非直接饮用水,对于许多城市设施完善的商品房来说,都会额外增加独立的净水系统,以满足户主对于健康生活的需求。而没有自带净水系统的家庭,如今也都喜欢购买独立的净水设备,来提高家人的用水质量。一款优质的水龙头对饮水的质量和家人的健康都至关重要。

洗涤水与直饮水二合一摩恩净睿厨房龙头测评

洗涤水与直饮水二合一摩恩净睿厨房龙头测评

    一般情况下,增加了净水设备,都需要额外增加一个独立的水龙头。净水设备龙头多以安装在厨盆的两边,除了接水麻烦外,还占用额外的厨房空间,显得非常碍手。摩恩净睿厨房龙头在设计上,光一个龙头就可集直饮、洗涤二种功能为一体,不仅有效节省空间,更具人性化使用特点。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