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水槽龙头 >> 正文

耐用美观又便宜 三款家用卫浴水龙头推荐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9:54:01

    市面上的水龙头种类繁多,功能多样,如何选择一款令人满意的水 龙头呢?水龙头在大多数人看来,它应该时一个耐用品,而不是消 耗品,也就是说,我们消费者在潜意识里都有一个选择标准, 那就是耐用。所以,笔者认为选择水龙头首先时耐用,至于外观,功能等,都是其次的,当然如果兼而有之,价格也便宜,那就更完美了。

    而判断一款卫浴龙头的坚固品质,关键在于其材质的选用,以及龙头的心脏——阀芯的耐用性。今天,笔者向大家推荐三款耐 用型卫浴龙头,价格分别在200、300、400左右,适合不同消费能力的用户选择,希望有一款是你喜欢的。

        推荐产品:九牧32106-079单孔冷热水面盆卫浴龙头  参考价格:188元

    九牧32106-079单孔冷热水面盆卫浴龙头外形设计美观大方, 采用精铜铸造加表面镀铬的形式打造,具有光亮如镜,防锈防腐的 特性。

    产品采用了进口陶瓷阀芯,使用寿命可达50万次以上,有着结 实耐用的特点。而过滤网结合起泡器,不仅出水柔和,有效过滤杂 质,更可达到每分钟节约4升水,环保节水表现出色。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