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门窗设计 >> 正文

安全又美观 腾龙·精品A60+A60S装甲门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9:43:18

    【导语】装甲门发源于意大利,主要特点就是门扇中间为坚固的钢结构体,而前后表面各覆盖一层漂亮的且易于更换的木板。装甲门既拥有木门的亲切美观,配上专业防盗锁,又能成为一扇安全的防盗门,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欢迎。今天,测评员将带着大家一起对腾龙精品A60+A60S装甲门进行测评。

安全又美观腾龙·精品A60+A60S装甲门测评     

    测评详情

安全又美观腾龙·精品A60+A60S装甲门测评

    腾龙·精品A60+A60S装甲门测评---外观

    子母门,如盔甲般具有安全感

    这款腾龙精品A60+A60S装甲门子母门的设计,一般用于家庭入户门框较大的住宅,既保证平时出入方便,也可让大的家具方便的搬入。

安全又美观腾龙·精品A60+A60S装甲门测评

    腾龙精品A60+A60S装甲门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其犹如古代战士的盔甲一般的外观,没有过多的、由于复杂的图案的修饰,凹凸起伏的正方形装饰着整个木门,从造型上便给人一种安全感。淡淡的暖棕色则使门不会显得太是沉重,而且也容易与多种装修风格相搭配,比如田园风格、现代风格、欧式风格等。

    腾龙·精品A60+A60S装甲门测评---内部结构

    中间钢芯,前后装饰板

    腾龙精品A60+A60S装甲门主要由中间的钢质门芯和前后两面的装饰木板组合而成。门扇的边缘包围木质和金属封边条,将门芯和前装饰板、后装饰板卡住。门扇上还安装有锁具和把手,与门框连接的一侧有重力铰链连接,这种复杂又坚固的内部构造,给人真真切切的、非徒有其表的安全感。据了解,腾龙精品的装甲门经国家检测中心检测,达到GB标准,并通过CTA品质验证,质量值得信赖。

安全又美观腾龙·精品A60+A60S装甲门测评

    小帖士

    装甲门之所以受欢迎,主要是其具有许多独特的优点:

    1、造型美观:装甲门具备木门的亲切外观及钢门坚固的本质,而且木质面板容易更换,能随时适应不同时期的装修风格,历久常新;

    2、性能稳定:由于有刚强的钢蕊,所以性能稳定,不因天气的变化或长时间的使用而变形;

    3、安全防盗:给装甲门配上专业防盗锁,则成了一扇美观的防盗门,同时具备优异的防火、隔音、保温、甚至防弹功能;

    4、安装容易:门框、门扇可按施工进度分步安装,利于产品的保护及建筑工期的配合;

    木门品牌推荐:星星套装门、盼盼防盗门、美森耐木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