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热水器 >> 正文

满足你冬日“浴”望 12月热水器选购推荐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10:37:25

  寒冬来临,对于爱干净的朋友来说,一天不洗澡便是极度的痛苦,但每天要面对冷冰冰的浴室又是另一种痛苦了。这个时候如果还碰到时断时续的热水淋头,那不感冒才怪。在12月里如何选购一款热水器势在必行,现在就让笔者为各位推荐几款产品,希望你能喜欢。

AM80H3.0ER5热水器

  阿里斯顿的这款AM80H3.0ER5热水器采用即开即洗技术,不用每次在洗澡之前浪费掉大量的水,5倍增容使得本机热水输出率达到优良的70%,寒冷的冬日里有了阿里斯顿的陪伴,暖身、清洁自然不在话下。

特色标识

  【推荐品牌】阿里斯顿  
  【产品型号】AM80H3.0ER5  
  【产品规格】热水输出率70%  
  【近期活动】http://groupbuy.525j.com.cn/html/group/2011120914340967202.shtml
  

爱家网近期热点 更多 晒家做装修达人
晒家做装修达人 感恩节送礼购物指南
杜菲尼实木浴室柜测评 ·时尚卫浴间瓷砖选购攻略
·骏牌二翅豆实木地板测评
·三种青年如何选择座便器
·阿里斯顿0
·满足你冬日的“浴”望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