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热水器 >> 正文

PK普通热水器 海尔3D+系列热水器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10:36:38

    【导语】随着热水器的不断更新换代,用户渴望更节能、速度更快、更简捷的热水器,安全的同时也要环保,高效。那么更高的热水输出率对用户有哪些好处?海尔3D+系列热水器比普通一级能效热水器究竟多出多少热水?加热速度快多少?带着这些问题,编者对海尔3D+系列热水器的加热速度比一般储热速热二合一的热水器进行PK实验。

海尔3D+系列热水器

海尔3D+系列热水器海尔3D+系列热水器

    编者按:分别选出两台热水器进行测试。一台我们命名为A品牌,是较为高端的型号也是价位比较高的一款产品——E6系列;一台是是12年全新升级的海尔3D+系列。同样60L热水器,模拟南方夏季,两台热水器进行出水量PK。

    (海尔3D+T3系列热水器主要功能:1、3D速热技术 2、延时预约技术 3、遥控操作 4、防电墙技术、安全预警技术 5、国美专供为镜面显示屏;苏宁专供为珍珠黑显示屏)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