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热水器 >> 正文

超薄7天自动节能 阿里斯顿FLAT系列热水器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10:36:35

    【导语】一款安全可靠、使用舒适的热水器产品是每个家庭必不可少的家用电器。又或者家中有一台使用多年已不听使唤的热水器,也请不要将就,索性为全家添置一款时下最新的产品,满足需求的同时,也追逐一下流行,跟紧时代的步伐。今天给大家带来一款超薄型电热水器——阿里斯顿FLAT系列Capri Blue。

阿里斯顿FLAT系列测评

阿里斯顿FLAT系列测评

    下午两点,测评员来到位于长宁区的阿里斯顿店,进入店中,就被Capri Blue电热水器美观大方的外形所吸引,超薄的设计可以说是不折不扣的“小身材”,鲜艳的色彩,现代感较强,能很好的融入装修风格中。

阿里斯顿FLAT系列测评

    阿里斯顿FLAT系列测评--外观

    阿里斯顿FLAT系列共有三种颜色,翡冷翠绿Firenze Green、米兰银Milano Silver、卡普里蓝Capri Blue,设计灵感来自意大利,根据意大利城市命名,在阿里斯顿苏宁店,摆放着蓝色款和银色款。经典的银色、鲜艳靓丽的绿色、蓝色,个性化的色彩为生活注入更多鲜活动力。

阿里斯顿FLAT系列测评

    阿里斯顿FLAT系列测评--规格

    现如今,体积臃肿的热水器难以满足对高品质生活的要求,阿里斯顿FLAT系列电热水器采用超薄设计,以紧凑的平板外形替代传统圆筒外形,27厘米厚度的超薄机身不仅节省空间,更让浴室空间释放,摆脱拥挤压抑的感觉。

阿里斯顿FLAT系列测评


    小贴士

    选购注意事项:

    1、外观检查:外表面烤漆是否均匀,色泽光亮,无脱落、无凹痕或划伤、挤压痕迹等;各种开关、旋钮造型美观、加工是否精细,刻度盘等字迹应清晰。2、附件、配件要齐全,切勿遗漏。3、电源插头的检查:接线要牢固、完好并无接触不良现象。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