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热水器 >> 正文

2秒即精确至半度 斯宝亚即热式电热水器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10:30:58

     【导语】DHE-SL系列即热式电热水器迷你型外观,简单时尚,是经过岁月考验的"不过时"款式,该产品获得过2005年全球工业产品设计大奖:'Reddot Design Award(红点设计奖)。

斯宝亚即热式电热水器测评

     编者语:近两年,气温迅速下降,使得热水器市场活跃起来。今年入冬以来,即热式电热水器的宣传攻势明显加强,与长期以来一直占据霸主地位的储水式电热水器争抢风头,开始吸引消费者的目光,电热水器市场吹来一股清新的风。

斯宝亚即热式电热水器测评

     德国是即热式电热水器的发源地,斯宝亚创(STIEBEL ELTRON)又是德国即热式电热水器的先驱和领导者,1927年就开始生产即热式电热水器,1987年研究出全球首台全电脑智能即热式电热水器,并以此奠定了斯宝亚创在智能化电热水器的全球领导地位,即热式电热水器畅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销量超过2000万台,成为全球销量冠军。2004年初,德国斯宝亚创国际集团在中国广州设立了子公司:斯宝亚创(广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负责斯宝亚创中国区的市场营销、品牌推广,更好地向中国消费者提供安全、节能、环保、高科技、高品质的产品和系统地解决方案。

     整体印象:

斯宝亚即热式电热水器测评

     外形小巧、快捷方便是所有即热式电热水器的共有特点,而测试的DHE-SL系列即热式电热水器的款式更是简单时尚,是经过岁月考验的"不过时"款式,该产品获得过2005年全球工业产品设计大奖:'Reddot Design Award(红点设计奖)。安装简单、操作方便,使用方便,2秒即热令人惊喜,印象深刻。

     [FS:PAGE=斯宝亚即热式电热水器测评——测评详情$]测评详情:

     外观:迷你形外观体积小巧,节省空间

斯宝亚即热式电热水器测评

     由于即热式电热水器因不需预热,自然就不需要储水箱和保温层,因而它以体积小巧、外形时尚美观,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其实外形小巧、快捷方便是所有即热式电热水器的共有特点,但是这款的款式确实简单时尚,是经过岁月考验的"不过时"款式,该产品获得过2005年全球工业产品设计大奖:'Reddot Design Award(红点设计奖)

     精确到0.5秒

斯宝亚即热式电热水器测评

     即热体验:神奇的2秒冷水变热水!即开即热,连续使用!

     热水器一开即热,快捷方便,适合现代人们快节奏的生活需要。很适合普通家庭用作淋浴、厨房、洗手和理发、桑拿等场所用。可连续使用,无需等待,最重要的是节省了宝贵的时间。

     测评专员不信,于是找来了计温器和计时器,真正体验一下,瞧,2秒时间水温从18度迅速上升到40度,而且由于计时器反应的时间差,热水器的温度显示的已经是52.5度!太神奇了!

     安装:斯宝亚创特有的入墙式安装

斯宝亚即热式电热水器测评

     安装简单、操作方便,使用方便;外壳可倒装、操作更人性化,更方便;水管可明管或暗管安装;电线可明线或暗线接驳。

     在热水器的下方有两个供明线安装的孔。

     外观上完全见不到电线和水管!

     注意:此款电热水器的安装要求是三相380V。所以较适用于别墅豪宅、精装修房、高档会所、体育场馆、宾馆酒店、工厂企业、学校、公共场所、美容美发厅等有三相电的地区。

     小知识:三相电就是三根火线一根零线(380v)。由三相交流电源供电的电路,简称三相电路。三相交流电源指能够提供3个频率相同而相位不同的电压或电流的电源。

     内部结构:斯宝亚创专利裸线发热系统--节电节能

斯宝亚即热式电热水器测评

     斯宝亚创有多项专利,例如裸线发热等,这些专利的东西对于我们老百姓来说是不重要的,重要的是什么呢,重要的是:它的节能与功效!

     小知识:由于即热式电热水器无须预热,所以不会造成预热时的热量散失。同时即热式无需保温,从而避免了因保温而产生的热量损失。

     更重要的是斯宝亚创电子控制即热式电热水器的功率会根据来水流量、入水温度和所调节温度的温差自动调节功率,也就是说你用多少水,它就提供多少电。另外,斯宝亚创即热式获得了欧洲高标准的环保认证,所有零部件可拆分和循环再利用。

     由于这样的发热原理,所以这款热水器具备恒温设计,能够精确到0.5秒,出水温度可任意调节,淋浴更舒适。

     热水器的下方有一个"小门",打开它,就会看到有一颗螺丝,拧开螺丝就能取下整个外壳了,热水器的内部结构简直就是艺术品,非常整洁的电线结构,维修起来也很方便,而且边缘一层完整地保护了内部的结构,即使有水洒到机身,也不怕!

       [FS:PAGE=斯宝亚即热式电热水器测评——遥控$]遥控:无线遥控25米内穿墙控制!

斯宝亚即热式电热水器测评

     测评专员亲身体验,跑到阳台上去体验。真的,阳台上一按遥控,热水器就感应到了,拧开水就出来热水了。但是需要注意的是,遥控器是穿透不了金属的,所以要避开金属使用。

     使用寿命:15年长寿

斯宝亚即热式电热水器测评

     这款即热式热水器的设计使用寿命长达10-15年,这在热水器里是属于"长寿"者了!即热式电热水器的发热部件免费保修壹年,整机免费保修壹年。

     小知识:为什么它能够达到如此长寿呢,因为一端进凉水,一端出热水,淋浴时一般不会高于50℃,因而管路内不会结垢(因水的结垢温度在80℃以上),发热系统不会迅速升温,这样水路及发热体的损坏率就会相应减少,从而达到"长寿"。

      测评总结:

     DHE- SL系列即热式电热水器迷你型外观,简单时尚,是经过岁月考验的"不过时"款式,该产品获得过2005年全球工业产品设计大奖:'Reddot Design Award(红点设计奖)。许多优点在文中均有详述。不过安装该热水器需要具备三相电,安装条件有所限制;而且单纯就热水器角度看,1万多的价钱可不是平民价,贵族型的家庭才舍得消费。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