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热水器 >> 正文

智能 节能 安全无忧 海尔热水器靓丽新品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10:30:08

     【导语】这款海尔JSQ20-SR热水器,是海尔春季最新产品,它独特的靓丽外观着实吸人眼球。严谨的CO安全防护系统,第二代篮火苗技术,以及智能风压技术,层层防护,确保燃气燃烧充分,废气排放顺畅,以及室内CO浓度在安全范围内,做到节能减排,安全无忧。而自动浴缸注水、精确恒温、隔墙遥控等人性化设计,提高洗浴品质。

智能节能安全无忧海尔热水器靓丽新品测评

     燃气热水器价格低、加热快、出水量大,因此受到消费者的普遍欢迎。但是它必须分室安装,不易调温,使用中易产生有害气体,这些传统缺点也使燃气热水器失去了一部分“粉丝”。不过,今天爱家测评要给大家介绍的这一款燃气热水器 ——海尔JSQ20-SR却是一款让能够避免这些传统缺点的新型产品,让我一起去体验一下吧。

智能节能安全无忧海尔热水器靓丽新品测评

    

     测评初印象:

智能节能安全无忧海尔热水器靓丽新品测评

     初见这款热水器就被它靓丽的外观所吸引,一般的热水器总是被藏匿在角落或橱柜,因此,往往外观平凡无奇,这款热水器却有着非常绚丽的机身。德国SCHOTT炫彩无暇外观,色彩纯正,花纹简洁大方,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让热水器再也不会羞于示人了。

     详细测评:

     一体式不锈钢面板,安全防爆。

智能节能安全无忧海尔热水器靓丽新品测评

     富有艺术气质的热水器面板,不仅美观,更有出色的品质。一体式不锈钢面板,使热水器正面,侧面都看不到一颗螺丝钉,隐约可见的拉丝纹理,安全防爆,并可耐受800℃高温、永不变形,光滑的面板清洁也十分简单。

     CO秒杀系统,使用安全无忧。

智能节能安全无忧海尔热水器靓丽新品测评

     不管是燃气热水器还是电热水器,使用安全性一直是消费者最为关注的。这款海尔圣火之心超越系列热水器特有CO安全防护系统,可精密监测室内CO浓度。从现场演示我们看到打开CO安全防护系统演示按键,一旦发现CO浓度超过150ppm,即会发出蜂鸣声报警、并切断气路、启动风机排除室内过量CO,安全防护十分到位。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