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门窗设计 >> 正文

浓郁的美式风情 贝尔奥克兰金橡地板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9:48:55

    【导语】始创于1991年的贝尔地板是全球领先、最亚洲具规模的地板生产企业之一,产品畅销全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连续八年出口第一,是全国首批出口免检地板企业,也是中国大陆地区极具实力的现代化专业地板生产企业。作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唯一的假装和工装地板供应商,贝尔地板更是荣膺全球顶级的Floorscore、CE、CARB三项国际级认证。

浓郁的美式风情贝尔奥克兰金橡地板测评

    加利福尼亚州形状细长,压在美国西海岸线上,北边又一块内海湾,人们把他叫做湾区。加州几乎囊诺了我们从小熟知的所有美国大城市,著名的旧金山,奥克兰,康普顿,圣安娜以及全世界闻名的洛杉矶。高科技的发源地硅谷,以及好莱坞和迪斯尼几乎成为了加州的地标。

    与接壤的亚利桑那、内华达与俄勒冈洲相比,加州多元化的城市结构与海岸生活孕育出的时尚社交更据有感染力。

    加州印象系列是贝尔集团产品研发部门2012年底开发出的全新系列,2013年初全球首推,通过加州生活的映像结合地板本身开发出专利花色,极具个性的真漆倒角,使得该系列地板充满了浓郁的美式风情。

测评详情

浓郁的美式风情贝尔奥克兰金橡地板测评

贝尔奥克兰金橡地板测评---外观触感测试:

浓郁的美式风情贝尔奥克兰金橡地板测评

    2012美国加州流行花色,纹理清晰流畅,表面晶润剔透,花色时尚典雅,使该产品趋于完美 。纹理理平滑、圆润而立体。明亮的浅黄色板面通过精湛的漆技润色,营造出中世纪的华丽气息。此外,精益求精的细节处理,带来舒服触感。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