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门窗设计 >> 正文

守护自己心中的真爱 TATA木门珍爱系列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9:47:41

    【导语】在希腊神话中,爱神阿佛洛狄特为了寻找她的情人阿多尼斯,奔跑在玫瑰花丛中,玫瑰刺破了她的手,刺破了她的腿,鲜血滴在玫瑰的花瓣上,白玫瑰从此变成了红色的,红玫瑰也因此成了坚贞爱情的象征。 玫瑰象征爱情和真挚纯洁的爱。人们多把它作为爱情的信物,是情人间首选花卉。所以,红玫瑰代表热情真爱。今天介绍的就是拥有着红玫瑰般颜色的TATA木门珍爱系列

唤起心中的浪漫情怀 TATA木门珍爱系列测评

    从相识到相知,再到相伴,珍惜爱情,那一个个古老的爱和浪漫的故事,让人不禁怦然心动。守护爱情,守护那一片爱的空间。TATA木门“珍爱”系列,就是这样一款充满着唯美感受,唤起内心浪漫情怀,为你守护爱情空间的纯美使者。今天,测评人员就带您细细品味TATA木门珍爱系列的浪漫情怀。

唤起心中的浪漫情怀TATA木门珍爱系列测评

    测评详情:

唤起心中的浪漫情怀TATA木门珍爱系列测评

    2008年,TATA木门成为国家体育场“鸟巢”木门唯一供货商,因参与建设“鸟巢”工程,而荣获国家建设工程鲁班奖,是绝对值得广大消费者信赖的品牌。此款TATA“珍爱”门曾荣获“我最喜爱居室门”大赛金奖,设计尤其新颖、独特,带着浓烈的人文气息。

    门窗品牌推荐:星星套装门、盼盼防盗门、宇墅门窗、美森耐木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