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开关电线 >> 正文

使用方便让家装更加整洁 飞雕电源转换器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10:47:19

    【导语】家居环境中总会有一些安全隐患产生,比如家具要注意其棱角,尽量选择一些圆润棱角的家具以防止磕碰,地板的光滑度也需注意,不要光注重外观,而忽视了防滑功能。在干燥的冬季最应该注意的就是防火了,电源装换器就是一个潜在的隐患。所以在购买电源转换器时,在注意其性能的同时还要关注其阻燃性,将隐患拒之门外。今天我爱我家测评员就带您来看一款飞雕电器的电源转换器——飞雕FD-205DB电源转换器。

雕电源转换器测评

    测评初印象

    飞雕FD-205DB电源转换器采用的是国家标准的电源线,分别有10A和16A两种配置。外壳大面板选用的是高强度的ABS工程塑料,抗震性能以及抗摔性能都比较好,小面板采用的是高档的PC料,阻燃性达到一定的级别,安全系数更高。同时每个插孔都有独自的开关控制,使用比较方便。同时在转换器中还配置了热感应过载保护器,在超过产品最大负荷后将自动断电。

主要参数  测评地点 上海新松江路276弄文汇生活空间2楼6-10号飞雕电器专卖店  测评品牌 飞雕电器  测评产品 飞雕FD-205DB电源转换器  产品规格 定制  参考价格  98元  产品材质  PC料 

    

    造型简单舒适

    飞雕电器的电源转换器造型简单舒适,外壳的大版面的材料选用的是高强度的ABS工程塑料,抗振性和抗摔性都比较好。插孔处的材质是采用PC料的材质,阻燃性能比较好,同时排插之间的距离也比较合理,排插上配置了16A的插座以及四个功能的插座,可以分别配置不同的插座。

雕电源转换器测评

    标准电源线

    电源线主要包括外护套、内护套以及铜丝等几个部分,外护套的致密度和强度都要比较高,不仅可以抗高温还要耐低温,适应一些特别的状态。内护套主要的作用是防止铜丝和空气的接触不要产生漏电现象,需要韧性比较好。对于铜丝来说数量和柔韧性都比较重要。飞雕FD-205DB电源转换器采用的是国家标准电源线,配置了两种规格,可以满载负荷使用。

雕电源转换器测评

雕电源转换器测评

    焊接点比较牢固

    对于电源转换器来说,除了外部的坚硬之外,还需要注意内部电源线路的焊接,一般的电源转换器可能在焊接不够细致,就会出现虚焊现象,这样插线板就会出现接触不良,使用寿命比较短。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