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开关电线 >> 正文

重视用电安全 空气开关型号的具体选择方法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10:40:38

      目前,人们对于安全用电是十分的注重的。空气开关就是很好的安全用电措施,如今,家家户户几乎都在使用空气开关。虽然,大家都在用空气开关,但是,你了解空气开关吗?空气开关是什么?空开型号有哪些?那就一起了解一下吧。

      空气开关又被称为空气断路器,它有效的避免电路短路和漏电而带来的不安全因素的发生, 是家庭安全用电的保护器。空气开关的工作原理是:当短路电流大于正常的负载电流时,脱扣器就会自动脱口,动静两个触头会分开,从而是电路断开,也就是我们常讲的跳闸。这样就不会因漏电或短路而产生用电安全问题。当然,家庭用电量不同,我们所使用的空开型号也就不同。譬如:现在家用电器多,有冰箱、空调、电视机、洗衣机、电磁炉电热锅、微波炉等等在这样的用电家庭里,空开型号就要大。到底空开型号如何界定,我们就来  具体看看吧!

      空开型号顾名思义就是空气开关的产品型号,譬如:DZ47-63,这就是空气开关的型号,它是又断路的简称和设计序号以及额定的电流组成的。D、C代表这小型号开关,如何选择适合自己家用的空开型号就要根据电路系统来选择。譬如DZ47-63按照额定电流进行划分,小型的空开型号DZ47-63就可以分为:6A、10A、16A至125A不等。按极数分类有:单极、二极、三极、四极的。按电压也有四个划分,最高为400V.通过已上了解,在选着空开型号时就不会一头雾水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