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移门吊顶 >> 正文

边框设计使用方便 史丹利二浪冲浪移门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10:38:19

    【导语】移门是指门扇连接滑轮并在固定的轨道上可移动的门,又称推拉门。它区别于用铰链连接门扇的平开门。移门具有易安装、可重复利用、可工业化生产、也可以小作坊生产、防火、环保等特点。

边框设计使用方便 史丹利二浪冲浪移门测评

边框设计使用方便史丹利二浪冲浪移门测评

    海洋与生俱来的浪漫气质,让那些美丽的海岛成为情侣出游的必选之地。想想在如诗如画的碧海蓝天中,徜徉在绵绵细沙上,耳边恋人的情话透着丝丝甜蜜,远处海浪的涛声阵阵起伏,如此甜蜜的蜜月之旅足以回味一生。那你想不想把这种海之浪漫搬回自己甜蜜的两人世界中呢?今天测评员就带大家去见一款非常具海洋浪漫姿态的衣柜,它就是史丹利的二浪冲浪百叶移门。

    测评详情

    柔和的弧度 逼真再现波纹起伏的微妙

边框设计使用方便史丹利二浪冲浪移门测评

    以柔和的弧度,逼真再现波纹起伏的微妙,其姿态万千的海洋形态,展现艺术的细腻纹理。

边框设计使用方便史丹利二浪冲浪移门测评

    柔和的弧度形状,勾勒出浪漫的海洋想象,像远远望去的海洋,又像轻拍沙滩的浪花……

    小贴士:

    如何擦门板

    门板关系整个内门的脸面,整洁、光亮的门板会让家中内门神采奕奕。对于门板的日常保洁可采用柔软、干燥的棉布或丝绸擦拭。用硬质或含有硬质(如粘有灰尘)的介质擦拭可能划伤表面;如果内门的门板有严重的污迹时,可使用中性清洗剂或家具专用清洗剂,先清理污迹后,再干擦。但千万不要用清水冲洗;,清除其表面的轻微擦痕,可用软布蘸取少量牙膏进行反复擦拭;如果门板采用木质或烤漆板材,定期打蜡是保持表面鲜艳亮丽的有效方法,而玻璃则不需要打蜡。

    移门吊顶品牌推荐:美斯克吊顶  、富佰得吊顶、星星套装门、宇墅门窗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