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开关电线 >> 正文

进口材料阻燃性好 三雄·极光开关插座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10:47:23

    【导语】虽然人们都会把开关插座当成一个很小部件,在装潢时并不会太重视,但是选择好的开关插座能为你的家居增色不少。个性化的开关面板,能根据消费者不同需求进行组装,使用起来也非常便利。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三雄·极光A118系列开关插座。这个系列是采用白搭的象牙白做主色调,大多数的装修风格都适用。标准模块化的功能元件,可以个性搭配,既方便又贴心。

三雄·极光开关插座测评

主要参数 测评时间 2010年4月29日   测评地点   广东东松三雄电器有限公司  测评品牌 三雄·极光配线器  测评产品   A118(195型)面板(含电话插座元件一个,电视插座元件一个,两孔插座两个)  产品规格 16A250V  参考价格  113元  测评项目 材质、外观 、设计、功能 

    测评详情:

    1、模块化的功能件可与多种规格面板组合搭配

三雄·极光开关插座测评

三雄·极光开关插座测评

    各种功能件模块化,与面板一样是采用象牙白色。各功能件的规格是同一的,消费者购买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组合。

三雄·极光开关插座测评

    由图上可以看到这个系列的产品有四种规格的面板可供选择,一位面板、二位面板、155型面板、195型面板。不同规格的面板可以安装不同数目的功能模块。在数量和功能上实现了个性化的设计。不过在使用195型的底板时,最好拔插头时要摁住面板中部,更能保护面板不变形。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