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开关电线 >> 正文

光滑莹亮手感好 飞雕欧风86系列开关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10:43:38

    【导语】通常在装修时选定的开关,一般以后是不会再换了。尤其在装修中为了美观,内置的开关越来越多,一次性选好很必要。因此,开关的质量也就备受关注。在选择的时候我们要根据房型和电器设备的位置等,合理布局规划才能达到既美观又实用的效果。今天我爱我家测评员就带大家来看一款飞雕欧风系列的开关——飞雕欧风86系列。

飞雕欧风86系列开关测评

飞雕欧风86系列开关测评

    测评初印象

    飞雕的这款产品外观设计独特,打破传统的开关“一白”天下的局面,采用“香槟金”、“琥珀银”和“宝青铜”等色彩丰富了开关的外观样式,烤漆的表面,光滑易清洁。同时采用通用的PC粒子材料,光洁度高,不变色。

飞雕欧风86系列开关测评

    测评详情

    GE的PC料粒子 表面光滑

    这款产品表面使用电泳技术处理,外表光洁圆滑手感好,抗冲击不容易留下划痕或凹坑。底座的黑色杜邦尼龙耐腐蚀、阻燃性能比较高。

飞雕欧风86系列开关测评

    小贴士:在选择开关的时候,首先要看外观,好的开关表面都是PC材料的,具有阻燃、抗扭曲、抗冲击、不易染色、外观光滑等特点。

    开关品牌推荐:西蒙开关、施耐德开关。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