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开关电线 >> 正文

设计的干练纤巧 ABB德逸equip开关插座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10:40:49

    【导语】没有开关和插座,家中一切靓丽的家电和电子产品都不能运转,方便舒适也就无从谈起。作为百年老品牌,ABB开关插座在行业内绝对不可比的声誉和口碑。今天介绍的是ABB新推出的产品——“德逸equip”系列。

设计的干练纤巧ABB德逸equip开关插座测评

    测评初印象:

设计的干练纤巧ABB德逸equip开关插座测评

    ABB德逸equip系列是继德韵solo系列以后推出的一款功能强大的开关插座系列产品。产品外形设计干练纤巧,抛光表面不易积尘,白/银两色可搭配不同的家居装修风格。产品丰富多样,百余款产品可以满足电源、信息、功能控制等多种需求。

    主要测评内容:

    第一部分——德逸equip系列开关

    “德逸equip”系列开关主要有有电源开关和功能控制开关。从一位到多位,从单控到双控,从平板式到带灯、带装饰线、带液晶显示,从灯光控制到门铃、报警、时控、温控,从按压式到旋钮式、触摸式……

设计的干练纤巧ABB德逸equip开关插座测评

    普通的声光控制已不稀奇,独特的功能控制就凸显出产品的先进和人性关怀了。“德逸equip”系列开关功能非常强大而且多元化。例如,独特的“勿扰/清扫/稍候”门铃开关可以使房客在不便开门时给了访客一个避免尴尬的选择;单控、定时组合开关可以分别控制灯和换气扇,特别适合卫生间及浴室使用;定时能从0~120分钟中选择,还能解决因忘记关掉换气扇而造成的电能浪费。

设计的干练纤巧ABB德逸equip开关插座测评

    纤巧设计,干练外观:ABB“德逸equip”系列开关均采用直边外框设计,面板厚度仅9mm,纤巧紧贴墙面,能很好的融合于整个家居设计。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