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开关电线 >> 正文

整体家装中开关地位很重要 画龙点睛全靠它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10:41:22

     对于现代的家庭装修来说,以前被忽略的开关现在的位置也越来越重要了,因为开关直接关联到我们的用电安全,而另一方面开关对于家装的整体性来说也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夜间指示灯开关:宁静不失温馨

    整体家装中开关地位很重要画龙点睛全靠它

    (奇胜E3000都会系列银灰带LED指示灯单联单控开关)

     值得说明的是,带LED指示灯的这款开关是体现奇胜在开关技术方面领先的典范。目前市面上夜间指示灯的发光方式主要有荧光、氖灯、LED灯。荧光与氖灯在技术上都存在一定的不足,在亮度和持久性方面还不理想。而LED灯是技术最为先进的,而且也是未来的潮流与方向。

     与氖灯相比,LED灯的使用寿命长4倍,还具备低发热率、耐震动、低功耗、色彩柔和等优点;而E3000都会系列可随意选择的蓝色或白色指示灯,则是受到众多注重生活品质人士追捧的主要原因,它比氖灯单调的黄色更具科技感,而且这款产品除了本身的实用性,对于调节夜间房内气氛也大有助益。

     大板开关:简洁又不失明快

    整体家装中开关地位很重要画龙点睛全靠它

     作为眼下比较流行的一种开关类型,大板开关实际上是吻合了现代人特别是年轻一族快节奏,快餐式生活的风格。简洁化装修之风的回归,令大板开关大受欢迎。加之其易用性也颇受老年人的喜爱。大板开关中也有力度不同的,这取决于里面弹簧的品种以及安装面板时的控制。在房间中使用这样的开关,会让整个房间散发出一种大气的风格,虽然看上去简单明了,但是明快的风格也让人印象深刻。

     彩色开关:动感时尚 魅力十足

    整体家装中开关地位很重要画龙点睛全靠它

     彩色开关的出现是现代人追求差异化,强调个性化的必然产物。彩色开关使得开关的功能性作用正在减褪,而其装饰性色彩变得愈发浓重。对于25岁以上至35岁以下的青年人来说,此类开关亦能彰显他们的个性与审美情趣,也使得整个居室显得动感十足。与色彩单一的开关相比,此类产品是截然不同的另一种风格,对于喜欢热闹、华丽、动感的用户来说,选择一款这样开关不仅可以彰显个性,同时也会让自己的心情开朗起来。

     调光开关:自由切换显活力

    整体家装中开关地位很重要画龙点睛全靠它

     调光开关主要是用于客厅、餐厅、及卧室等居所。不同的氛围,不同的偏好使得消费者对于开关提出了更多的要求。调光开关很好的满足了这一要求。特别是对于中国人普遍流行的“会客,看电视,就餐”三合一室的场所,对于光线的要求是不同的,在不同的环境下使用不同的灯光,不仅有环保的左右,同时对于生活情趣的调节也有很大作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