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开关电线 >> 正文

带你了解空气开关的原理 让你惊叹的电路装置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10:40:43

    随着科学技术和经济的快速发展,生活中的我们总在渴望出现一种高端产品以满足我们对于美好生活的追求。在那个生活艰苦吃饭都成问题的年代我们没有资格要求要这个要那个,而生活在美好时代下的我们,有了经济能力让自己的生活过的多姿多彩。而在这个科学技术发达的时代,空气开关原理又是怎么一回事呢?

空气开关

    很多早期建筑的住宅区家庭功率额定低,家庭电压的限定值也很低,基本上什么高压锅、电饭煲、电吹风机等一些功率比较大的电器都无法同时使用,如果这些大功率电器一起使用就容易造成因为功率过大,家庭电压无法承受导致整栋楼都跳闸,更危险的是很多开关插座由于流过的电流太大容易起火,严重的会造成无法弥补的火灾事故。为了避免这类事故的发生,空气开关起到很大的作用,而空气开关原理具体又是什么呢?

    其实它是一种断路器,当电路中电流超过额定电流便会自动断开开关,保护电路中的电器设备,防止由于超过电流太大电器仍然使用而造成失火的事故问题,空气开关是使用空气作为绝缘介质的一种开关,通过空气来感应,更好的保护人们日常生活。很多家中有小孩大人却不在家的家庭更是急需更换这种空气开关,空气开关原理很简单,就是为了在短路时断开电路,保护电路中的电气设备,避免不必要的事故发生。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