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开关电线 >> 正文

家居产品也奢侈 罗格朗奥特金属编织开关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10:41:38

     【导语】在家庭装修的过程中,电路改造是一个非常关键的过程,而开关的选择又是电路改造中的重中之重,在追求个性化和品质生活的今天,在选择一款既安全,又有独特创意设计的家居用品成了很多用户的必修课,TCL罗格朗奥特系列开关就是为这类用户量身定制的。

     公司简介:

     2005年12月29日LegrandS.A.(罗格朗集团)出资购买TCL国际电工(惠州)有限公司的100%股份,TCL-罗格朗国际电工(惠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TCL-罗格朗)成为外商独资企业。罗格朗集团1860年成立于法国利摩日市。作为世界智能电气的先驱,其在全球60多个国家设有办事处,拥有27000名雇员。集团旗下有着20多个全球或区域性品牌,除了罗格朗本身,还有Bticino和奥创利等等。罗格朗在全球范围内不断推出适应本地化需求的电气产品,在全球开关插座领域拥有高达18%的市场份额,占全球市场份额第一。年销售额近30亿欧元,其80多个产品类别,13万个产品型号畅销于全球160多个国家。

    罗格朗奥特金属编织开关测评

     TCL-罗格朗奥特系列金属编制开关是,外面板底部金属框使用金属材质,表面使用金属编织材质,开关左下角带有罗格朗的英文LOGO。

罗格朗奥特金属编织开关测评

    罗格朗奥特金属编织开关测评

     模块化的方形按钮

    罗格朗奥特金属编织开关测评

     模块化的圆形按钮

    罗格朗奥特金属编织开关测评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