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开关电线 >> 正文

5款西蒙开关 创新中彰显高品质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10:48:11

     SIMON西蒙电气成立于1916年,总部设在了有“欧洲之花”美誉的西班牙巴塞罗那。SIMON西蒙电气以专业生产低压电器及其附件、灯具为主,经历九十多年的发展, SIMON电气在全球范围内成立了20多家公司,设立了12个海外生产基地 , 销售网络遍及四大洲 50 多个国家和地区。1999年7月,西蒙电气来到中国,在江苏省南通市成立了第一家合资公司 " 西蒙奇通 " ,又于 2002 年成立了第二家合资公司“西蒙智控”。 2008年 “西蒙奇通”、“西蒙智控”二家合资公司成功转变为由西班牙西蒙控股集团 (SIMON HOLDING S. L.) 拥有100% 股权的外商独资企业,并更名为“ 西蒙电气(中国)有限公司 ”。 SIMON 电气一直致力于产品的不断创新,拥有大量工业知识产权,先后获得了 " 西班牙皇家杰出企业奖 " 、 " 西班牙产品设计大奖 " 等诸多荣誉。 SIMON西蒙电气与世界各国伟大建筑同行,巴赛罗那奥运主体育场,俄罗斯克里姆林宫,中国国家体育场(鸟巢)、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等都选用了 SIMON西蒙产品。

     SIMON 西蒙 55系列一位单极琴键开关 N51011B

     产品名称:西蒙开关55系列单开单控

     型号:N51011B

     规格:86型号

     材料性能优越特点:
 
     PC料阻燃耐高温,抗冲击性能十分优越,表面颜色均匀,抗紫外线照射,永不褪色,无毒无害。西蒙所有开关、插座面板、壳体等绝缘 件均采用的通体PC料,一般品牌下壳体

     采用的尼龙等材质,质地软,不耐温。

     锡磷青铜抗疲劳、弹性好、耐磨、高导电性、不变形。一般品牌的电工产品使用黄铜片,质软、易变形,长期使用照成接触不良,烧坏 插座,甚至酿成事故。

     SIMON 西蒙 55系列三位单极琴键开关 N51031B

    
     产品名称:西蒙开关55序列三开单控

     型号:N51031B

     规格:86型号

     触点材料选用银合金,保证了开关“心脏”安全开断,银合金材料导电性能好、不易磨损、抗氧化,不易出现火花(电弧)。

     插座“儿童锁”和拔嘴等采用增强尼龙,坚硬、耐磨且具韧性。质量过关的插座“儿童锁”在于防止意外、保护家人,国家强制要求墙 面插座必须装有“儿童锁”。

     SIMON 西蒙 55系列两位单极琴键开关 N51021B

     产品名称:西蒙开关55系列双开单控

     型号:N51021B

     规格:86型号

     采用无滑动翘板结构,在开关通断时翘板无滑动摩擦,通断转换瞬时速度快,灵活轻巧、安全可靠动、经银合金触点结合紧密可靠,不 磨损,不易起弧,寿命长。

     采用双孔压板接线结构,可将不同规格型号的导线固定在端子与压板之间,线径范围扩大,导线接触面积增加,既可靠又不损坏导线,保 证载流能力,而且夹紧螺钉不会意外脱落。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