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开关电线 >> 正文

一体化保护门设计 立维腾波士顿系列插座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10:43:05

    【导语】现在家居生活中,家用电器的数量越来越多,空调、冰箱等大功率用电器占据的比重也越来越大,人们也越来越重视安全用电的问题。作为住宅电气设计中重要的电气附件——插座,无疑十分重要。本期测评推荐产品——立维腾波士顿系列五孔插座。

立维腾波士顿系列插座测评

立维腾波士顿系列插座测评

    外观部分

立维腾波士顿系列插座测评

    本款插座外观简约,流线型弧度设计十分顺畅。本款插座选用的生活中最常见的纯白色外观,适用范围极其广泛。测评员提醒:开关选择要适应居室内装修的整体色调,简装修和轻浅家装风格可以选用浅色或者白色开关插座;如果是深色调家装,则建议选择黑色、棕色等深色的开关插座。

    一体化保护门

    有保护门设计的插座只有两个孔同时受力,才能插进去,这样可以防止单孔插入,避免孩子玩耍误将手指或者钥匙等导体插入插座导致触电事故。经测评员测试,本款插座一体化保护门工作状态完好。

立维腾波士顿系列插座测评

    二三插间距

    购买插座时,二三插之间的距离要注意。有些产品设计的时候没考虑那么多,二孔和三孔之间的距离比较近,插上三孔,就会挤占两孔的位置,两空就变成摆设了。

    开关品牌推荐:西蒙开关、施耐德开关。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