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家具设计 >> 正文

中式家具融入时尚味道 美迪“复苏圆桌”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8:57:44

    【导语】今天要介绍的就是美迪“复苏圆桌”。它的外形设计充分现代化,脚部悬空,设计轻巧,既能满足国人举家团圆的感觉,又具西方现代美感。

中式家具融入时尚味道美迪“复苏圆桌”测评

中式家具融入时尚味道美迪“复苏圆桌”测评

    测评详情:

    黑白相间 轻松明快 中式家具融入时尚味道

    圆桌是非常具有中国传统特色的家具,美迪的“复苏圆桌”将有中国特色的家具融入时尚的感觉。黑白相间的清爽色块彻底打破了传统圆桌的带给人的厚重感,让整个空间都变得干净起来。黑白两色的餐椅,将圆桌环绕在中间,从上往下俯瞰呈现出一朵花的形状非常讨喜。

    蜂窝科技板材 重量轻强度高

中式家具融入时尚味道美迪“复苏圆桌”测评

    桌面材料采用蜂窝科技板材。蜂窝状的内部结构,让板材具有重量轻、强度高、稳定性好的特点,即使较大尺寸也能达到较高的平直度。同时,这样的结构让桌面具备了良好的物理性能抗冲击,缓冲性能优异。此外,这种板材的原材料用量相对其他板材要节省得多,所以也是非常环保的家具产品。

    意大利钢琴漆 触感细腻柔滑 耐磨性能好

中式家具融入时尚味道美迪“复苏圆桌”测评

    除了新型的蜂窝科技板材外,桌面采用了意大利钢琴漆,表面十分光洁,手感非常细腻且具有耐刮花、不变黄,环保、自然等特点。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