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家具设计 >> 正文

时尚名品 全友新生伊木系列实木家具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8:57:30

    【导语】全友成立于1986年,是中国集研、产、销为一体的大型家具企业。拥有总占地6000余亩的4个工业园区,30多个专业分厂,20多个驻外销售服务机构、3000多家生活馆,产品涵盖50多个系列、6000多个款式,板式家具和沙发两种产品被授予“中国名牌产品”称号。

时尚名品全友新生伊木系列实木家具测评

时尚名品全友新生伊木系列实木家具测评

    全友的新生:从老气到年轻

    一直以来,全友家居产品给人一种老气的感觉,仅仅适合中老年人使用。近一年来,全友对家具市场消费需求进行了调查研究。该研究结果表明:25岁到30岁左右这个年龄层次已经逐渐成为家具消费的主要群体。根据市场消费者主体群体转变的现状,全友家居整合了国内顶尖设计团队,倾力设计,并依托公司强大的全自动流水线生产设备,通过高效率生产,为各位年轻的消费者带来了高设计感、高性价比的产品。随之,今年9月份,年轻化的“伊木”系列产品孕育而生。

    “伊木”系列产品的设计风格跟以前相比来说有很大的区别。据伊木系列产品的测评解说员欧阳承成介绍,以前的老产品是针对三四级出厂的,现在为什么打造“伊木”系列呢?主要是为了针对现在年轻一代的消费者。目前,网络爱好者对全友的品牌印象是偏老化,设计比较土。其实不然,全友正在不断地进行产品设计,未来即将打造的产品都偏大众化,和20岁到30岁的年轻人的审美观非常地匹配。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