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家具设计 >> 正文

红花绿叶衬 四款家具让你的地中海风格装修更地道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8:54:59

    地中海风格是现代家庭装修中十分受欢迎的,它的特点就是色彩与样式的大胆运用,地中海家居设计元素有:白灰泥墙、连续的拱廊与拱门,陶砖、海蓝色的屋瓦和门窗,保持简单的意念,捕捉光线、取材大自然,大胆而自由的运用色彩与样式。当然地中海风格的装修也离不开适合其风格的家具来陪衬。今天,笔者就推荐四款富有地中海风情的家具供大家参考。

    匹配产品一:全友家居家茶几120696-CJ

    参考价格:854元

    该产品采用象牙白哑光油漆,漆膜饱满,视觉柔和,给人温暖清新的感觉;并采用优质E1级环保板材,强度高,经久耐用;平整性好,手感平滑,容易清洁;同时,采用精致的工艺制作,与金属五金结合,展示了家居完美的产品形象。

    匹配产品二:顾家家居布艺沙发BY077

    参考价格:15960

    该款产品以蓝色主色调配与暖色调的点缀,给与人舒适和温暖的感觉,加上自然的嵌边让此款布艺沙发更加灵动。自由舒适是沙发的主题,不管你坐着或是躺着亦或庸散随意而坐,都能提供柔软而舒适的坐感。

    此沙发有可调节的活动靠头,让沙发在造型上不再单调,并为家里不同身高的人提供良好靠感;全包围的扶手中填充珍珠棉的扶手让沙发处于270°包围之中,柔软且舒适;采用高弹力坐垫海绵,使沙发不塌陷、不变形。

    匹配产品三:雅尔菲家具电视柜 DS643-2

    参考价格:1699元

    电视柜强大的储物功能与艺术品般的外形设计,完美地将艺术性与实用性结合起来;地柜线条顺直流畅,闪现出道亮泽,在淡雅的仿古白色调中散发着典雅的气韵。柜面为优质高密度板制成,硬度好,坚固耐用,表面光滑,而且经过二次消甲醛处理,环保油安全;优质的拉手,采用高精度电脑数控加工,精细复古典雅;圆润边角设计,精致细腻,边角的精致雕花,粉色的点缀更显优雅质感,同时也减少碰撞带来的伤害;抽屉采用导轨链接,导轨镜柜烤漆工艺,不易生锈,经久耐用。

    匹配产品四:辛格蓝色地中海竖条纹墙纸

    参考价格:16元/平米

    该产品运用真正的超厚全新云3D工艺,凸显罕见的浮雕效果;厚度可达0.53mm,是普通无纺布的2倍;超时尚出彩的现代简约风格,进口德国无纺布底纸,国内工艺,适合客厅卧室书房餐厅玄关大面积使用。特别是地中海蓝白色与白色,米黄色,非常适合用于卧室、客厅背景墙 ,同时营造出一种地中海的风情。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