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家具设计 >> 正文

世界睡眠节享生活寝趣 买卧室四件套送床垫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8:49:41

     睡眠是人体维持生命必须的周期过程,可以恢复精神、解除疲劳,充足睡眠、均衡饮食和适当运动已经是国际社会公认的三项健康标准。为了唤起人们对于睡眠重要性和睡眠质量的关注,国际上将3月21日定为世界睡眠日。进入21世纪,人们的健康意识空前提高,也越来越重视睡眠质量,在很大程度上将,睡眠质量是可以影响你的幸福指数。

     那么你了解自己的睡眠状况么?你的睡眠时间足够么?是否经常在床上辗转反侧,经常失眠呢?是否因床垫或枕头不舒服而影响了睡眠,甚至脊椎或颈椎出现问题?影响睡眠质量和脊椎健康的因素很多,其中床垫和床是很重要的因素,甚至还包括卧室家具的颜色、风格等。在3月28,我爱我家睡眠节让你生活充满“寝”趣,买卧室四件套还赠送。


点击上图去报名

     虽然爱家卧室睡眠节举办日期不是在3月21日睡眠日当天,不过在3月21日-22日,还有更大型的爱家首秀盛典活动,促销商品包含的品类非常丰富,当然也有各种卧室家具,如果你有兴趣可以点击下图进入首秀盛典活动页面了解详情。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爱家卧室睡眠节上都有哪些吸引人的亮点吧。

        凭订单送500元家具券

     客户凭借1月1日-3月28日建材订单,就可以送500元家具抵用券,一张订单可令1张,多定多领。家具抵用券当日消费满5000元可使用,一张家具订单可使用一张抵用券。

        1元可买200元优惠券

     在线支付1元即可购买相应品牌100或200元优惠券,活动现场可抵用对应的商品价格。如果没有在线购买优惠券,也可在线下现场支付10元购买优惠券,前提是需要有1月1日-3月28日的订单才可以购买优惠券。所以,看到这里就赶快在线花1元买200元优惠券吧。


点击上图去购买200元优惠券

        超低价产品99元线上下订金抢名额

     即日起至3月27日,在线支付订金99元,可于3月28日现场支付全款开单,每个商品每户限抢1个。


点击上图去下订金吧

     百款超低价商品等你来抢

   

     爱家好原创

    

     【原创】“水十条”影响堪比《穹顶之下》 将驱动净水器市场

     【原创】别再任性了 国产电饭煲灵活用可媲美日本货 

     【原创】《穹顶之下》防霾利器 空气净化器选购指南 

     【原创】爱家首秀爆款拾遗 让机会再等你15天

     【原创】银行都成弱势群体了 你凭什么任性不来抢红包

     【原创】今年元宵不买汤圆 三款小家电搞定各种做法   

     【榨油机】地沟油催生榨油机 成家电展热门小家电 

      【机器人】扫地机器人领导者美国iRobot亮相AWE2015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