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瓷砖选择 >> 正文

让脚步在这里停下 三款瓷砖打造室内放松休闲区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7:44:10

    生活在繁华的都市,工作的疲劳和生活的压力让每个人都身心疲惫,在这种状态下,人们渴望获得一种能够让人放松的状态。记得08年世界金融危机时,英国一位心理学教授实验性的搞起了放松的生意,他建了一间号称“世界上最让人放松的房间”,虽然并不奢华,但通过朦胧的灯光、舒缓的音乐、柔软的靠垫和一缕缕薰衣草的芳香,向来体验的消费者传达一种信息“这里没有危险”,这位教授出售的并非这件间松屋,而是一种放松的理念。

    放松,其实也是每一业主在家庭装修时想要达到的效果,也是在装修设计时需要遵循的理念。要打造一个放松休闲的家居环境,要做的工作有很多,大到地面的铺垫,小到一件饰品。今天我们想要谈的是瓷砖在室内装修方面所起到的让人放松和休闲的作用。

    瓷砖的种类有很多,有抛光砖、玻化砖、釉面砖、通体砖、大理石瓷砖、马赛克等,而颜色、纹理和质感更是数不胜数,并非每一种瓷砖都有让人放松的感觉,我们也不需要把每个房间都打造成特别休闲的感觉。其实只要在卧室、客厅或者阳台选择一块地方打造就可以作为心灵的净土了。所以,下面我们就分别针对这几个地方来推荐可以让人感到放松休闲的瓷砖供大家参考。

        卧室瓷砖推荐:安华大理石瓷砖——美国橡木白

    优雅休闲的家居生活讲究自然和随意,把舒适性放在第一位,以舒适时尚的设计手法表达着清雅、平淡、静谧。大面积使用纯净的白色与清新通透的蓝色是个不错的方案。在地面上可以铺垫浅棕色的安华美国橡木纹地砖,以自然、柔和、富有亲和力的质感,以返璞归真归于自然的灵魂质感,一颗泰然自若的心奔走在自然的时光中,优雅、休闲无压力的空间氛围自然流露。

    由于休闲放松是装修的宗旨,所以除了地面采用了橡木纹的大理石瓷砖外,案例中还把飘窗设计成打造成舒适的沙发了,这就让卧室的功能更加丰富,视觉上也给人放松休闲的感觉,来到这间卧室,你不觉得很放松么?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