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瓷砖选择 >> 正文

打造清新质朴的家 两款自然木纹地砖推荐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7:43:22

    虽然木地板能够很好地营造出室内自然的氛围以及舒适的特点,但其耐用特点较弱,寿命较短、保养麻烦,也让许多人为此烦心不已。 而仿木纹砖,它主要以瓷砖作为主打的原料材质,加以特殊工艺,打造出惟妙惟肖的木地板质感与纹理的瓷砖。对比起来,仿木纹砖虽无木地板天然的质感,以及柔软舒适的足感,但其耐磨、耐水、环保且易打理的特殊品质,为许多的消费者所欢迎。今天笔者将给大家推荐两款具有逼真木纹效果的地砖供选择。

        细节PK

    金意陶木纹地板砖K6156426MA,它设计取材于名贵木材,西班牙进口釉料,3D打印技术,100%再现原木肌理和质感。

    马可波罗木纹地砖FP6026,它表面纹理流畅灵动,层次分明,色彩简约时尚。

    工艺PK

    金意陶木纹地板砖K6156426MA,它采用德国溶刻模具技术,将实木凹凸质感完美呈现出来,触感逼真,感受大自然就在身边的美好感觉。

    马可波罗木纹地砖FP6026,它采用先进的喷墨技术,进口釉料,细腻平滑的纹理,呈现逼真的细腻质感。还原了木头的真实纹路。

    风格PK

    金意陶木纹地板砖K6156426MA,它细腻的纹理,自然流畅,简约与大气兼融,隐隐约约透出高贵,优雅的空间质感,内敛、低调的奢华格调,偏于中式新古典风格。

    马可波罗木纹地砖FP6026,它平整光滑的釉面,色泽鲜艳,手感细腻且纹路清新自然,活泼生动不失稳重大方,适合欧式简约风格。

    总结:以上2款仿木纹砖,质感细腻,逼真还原了木纹的原始纹理。它们都时尚大气,让我们轻轻松松就可以造个雅致温馨卧室,虽不出门,也可以感受到大自然的美好,木纹一般也给人温馨美好。它们各具特色,大家可以按需有所参考。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