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瓷砖选择 >> 正文

雅高控股旗下品牌“ARTMORE之尚”即将亮相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7:36:00

     作为大理石行业领航上市企业,雅高控股深知行业责任之所在。目前,雅高控股正全面丰富产品线,开发大理石板面、特殊工艺、全系列空间配套解决方案及高端定制家居,即将推出全新时尚家居品牌——“ARTMORE之尚”,为中高端大理石行业注入新的品牌活力。

     一直以来,雅高控股以发展B2B为主,主要针对高端地产以及工程客户,凭借优质的产品及服务优势,雅高控股已成为众多地产龙头(如万科、万达、中骏、恒禾置地等)、高端酒店以及知名设计院(如梁志天设计、金螳螂、广田设计等)、家装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承接了如万科、万达、宝龙、恒隆、银泰等旗下高端酒店、商业项目,在业界享有较高的知名度。


    中国最大的灰白色大理石矿山

     而今,随着个性化需求的提升,消费者对家居、生活空间的设计要求越来越高,石材作为人们生活美学空间产品链的重要一环,也越来越得到消费者的重视,逐步渗透到新的视野。因此,经过长足的市场调研和产品规划后,在传统B2B业务的基础上,雅高控股即将推出全新消费者品牌——“ARTMORE之尚”。该品牌将以B2B和B2C双线并行,并开启业界行业内首创O2O全盈利营销模式,通过线上为线下引流,线下体验成交,形成一体化销售闭环,将线上线下销售渠道全面打通。


    之尚艺术体验馆-之尚吧


    之尚艺术体验馆-休闲区

     当产品已成为过去式,从现在到将来,雅高控股只创造作品,给懂得欣赏的生活家。一直以来,雅高控股的产品深受设计界青睐,而即将推出的新品牌也迅速引起业界的关注。如今,新品牌在产品设计及产品线方面,具有以下几个特点:

     第一,颠覆传统大理石产品的设计,将大理石与木材、金属、玻璃等外材完美搭配;同时,全面丰富传统石材家装行业产品线,突破式开发大理石板面、特殊工艺、全系列空间配套解决方案及高端定制家居,让商品成为作品,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全方位的自然美学生活体验。

     第二,与国际新锐设计师万一方,香港、台湾等国际国内多个知名设计师建立了跨界合作关系。未来,还将与设计界、时尚界、文艺界进行跨界合作。雅高控股通过不同领域的视野和文化交错相融,激发灵感,重组再创作,让每件之尚产品都成为独一无二的艺术杰作,致力于将石材的自然之美淋漓尽致的展现于空间环境。


    之尚艺术体验馆——简-空间


    之尚艺术体验馆——雅-空间

     第三,之尚品牌旗下囊括“雅系列”、“简系列”、“奢系列”、“尚系列”四大风格的系列产品,每个系列产品风格各异,有简有奢,满足不同高品味生活家的需要。此外,雅高控股也正在整合全球优势矿产资源,在现有国内最大的灰白色大理石矿山基础上,纳入黑色、咖啡色、米色系产品线,冷暖搭配,并辅以丰富的高端材质搭配,让“ARTMORE之尚”的产品设计具备无限可能。

     全新的产品和理念,将赋予雅高控股新的动力。艺术之尚,大美至真,以“精工+设计”传递大理石独一无二的自然之美,融自然美学于生活之中。ArtMore,More Art,之尚品牌,蓄势待发,敬请期待。  

        精彩推荐

     【原创】省钱到家 毛坯房必备家具电器推荐

     【原创】更精确更高效 1万元打造高逼格厨房

     【原创】后海不是海 家要像个家 家具建材特价团购

     【视频】人性化设计 佰丽爱家原色古香橱柜视频评测

     【视频】客厅卧室餐厅全配 新悦家具15件套仅9888元

     【视频】人性化设计 佰丽爱家原色古香橱柜视频评测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