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厨房电器 >> 正文

一个都不能少 六款厨房电器让你爱从此上厨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10:14:20

    俗话说“巧妇难为无米之炊”,虽然是站在食材的角度来说的,不过如果从厨房的功能性来看,有六种厨房电器恐怕一个都不能少的,笔者觉得包括油烟机、燃气灶、热水器、电烤箱、电饭煲、冰箱,少一个就不成为厨房了。比如,没有烤箱,让你在厨房做一个披萨,能成么? 当然也不是绝对不能少,但从长期居家过日子来说,厨房有了这些电器,会方便很多,会让你喜欢下厨做菜。

    对于厨房电器来说,一般都是耐用品,不管哪一种买来都要指望用上十年八年甚至更长的,所 以在选购厨房电器时, 一定要精挑细选,做到称心如意,这样用起来才带劲。今天,笔者给大家推荐这六款厨房电器,希望能有你看中的。

     燃气灶推荐:老板 JZ(Y/T/R)-9B26

    虽然用电饭煲、电磁炉都可以做出美味,但燃气灶依然是不可替代的厨房核心,燃气灶做菜经济高效,几乎是厨房装修必备。在这里,笔者推荐一款性价比较高的燃气灶。

    老板电器是大家熟知的厨电品牌,消费者花高价买名牌产品买的不仅是个牌子,更是名牌带来的一系列品质和售后的保障。关注过老板燃气灶的朋友应该对老板9B26燃气灶不会陌生,黑晶玻璃面板彰显大气时尚,适合敞开式厨房选用。

    一般的炉头都是外环主火,红火黄焰,外散无力,老板9B26灶具采用了主火中置技术,是指将传统外环燃烧改为中环燃烧(就是锅的中底部)提高热效益,燃烧到位,热量不外溢,始终保持蓝紫色充分燃烧,高效节能。

    点评:老板旗下的这款燃气灶外形高贵大方,黑晶玻璃材质高光靓丽,擦洗方便,另外,主火中置技术的应用使得这款燃气灶在节能环保方面的效能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华帝CXW-200-i11001 一键自动清洗侧吸式抽油烟机

        售价:2599元

    自动清洗的设计能为消费者免去很多清洗的烦恼,只需按键机器即能自动清洗,同时,正面设计的油网能够很快的聚拢烟尘,免掉油烟的扩散,智能三防电机进一步加强了油烟机的使用安全性,排风迅速且噪音小,能长久的保持干净。

    阿里斯顿JSQ26-Wi8热水器 售价4138元

    阿里斯顿JSQ26-Wi8热水器采用经典绝伦的黑白搭配,更彰显出时尚、明朗的简约风格,搭配内置CO报警器,诠释了安全、负责的态度,举手投足间,无不流露出对品质生活的追求与执着。

    意大利的跑车设计风格让整机的控制区域格外醒目、璀璨,触摸式按键尽显时尚品味,搭配雷射蓝灯光,不经意间,竟点亮厨房魅力,全视窗大屏幕清晰明了,老人操作也毫不费力。

    阿里斯顿JSQ26-Wi8热水器专为家庭设计了“灵记忆”模块,设计了三个专属温度设定键,每个按键可单独储存并记忆一个温度,这样每个家庭成员都有自己的专属温度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