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油漆涂料 >> 正文

清新地坪涂料颜色 给你一个不一样的夏天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8:25:18

    正值炎炎夏日,如何营造一个清爽的环境和清新的氛围?不妨从地坪涂料颜色着手,选择夏日流行的蓝和绿,一扫夏季的炎热,另外也收获一份美好的心情,消费者更可根据自身喜好和装修风格的不同来选择适合自己的涂料颜色来打造一个你喜欢的生活空间。

    蓝色:清爽宜人干净

蓝色家居

    蓝色是最广博的颜色,能让人思绪稳定,神清气爽。选择蓝色作为地面的装修色,会让居住者清爽的感觉倍增,并能营造出清凉的居室空间,让居住着感受不到夏季的炎热。

    绿色:生机勃勃

绿色家居

    绿色,是一个充满生机和活力的颜色,绿色装修对于生活在钢筋混凝土筑成的“水泥森林”的环境中更显得重要。用绿色的涂料装饰地面和墙面,可以让人感觉置身于大自然的怀抱。配合用些不同颜色的花朵植物来装饰空间,更是显得生机怏然,让人充满活力,一扫疲态。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