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厨房电器 >> 正文

售后不缩水 7月4老板样机清仓1折起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10:07:27

     很多人都有品牌情节,尤其是这个品牌是业内龙头的时候,更是让人欲罢不能。在厨电领域,老板电器可是无人不知的,但当预算和产品价格相差甚远时,很多人不得不忍痛割爱。现在机会来了,7月4日,老板电器样机1折清仓抢购活动在上海宝山区老板电器仓库举行,全场样机两折起,五折封顶,并且上海地区用户可以享受与新机同样的售后服务。让我们快来看看这次活动的具体细节和样机产品有哪些吧。

        正品保证 无返修无残损

     本次清仓活动所售样机均为上海市各大门店重新装修、产品更新换代等活动撤回商品,绝对正品,无返修机,残损机,全部机器9成新以上,品类和型号不一,数量有限,机不可失。

        价格打折 服务不打折

     老板电器样机打折,服务不打折,凡是使用地点在上海地区的购机用户,均享受和新机一样的售后服务——烟机整机五年保修,电机10年保修,灶具和消毒柜1年保修。同时提供正规增值税发票,021地区免费安装,免费预埋烟管,两年免费上门一次烟机保养。

        现场抢购流程

     一.7月4日到老板电器仓库签到处领取号码牌(编号001-999),上午9:00活动正式开始,按照编号顺序每10分钟安排10组客户进入挑样区进行挑选。

     二.确定挑选单品之后,请在显著位置上贴上您的号码牌以避免重复挑选,工作人员会进行监督,您可以放心去挑选还需要的其他产品。

     三.全部挑选完毕后,请及时到收银处付清货款;我们会安排工作人员将您挑选好的机器放置至存货区,并贴上出货单。

     四,每户限购一套,所有样机现场自提,每件立减100元,两件套立减200元,三件套立减300元。上海地区使用的用户,可享受新机同样的售后保障。

        爆款产品推荐:

        抽油烟机:老板CXW-200-5500抽油烟机

        样机清仓价:1670元(新机3580元)

     机体尺寸:795*397*592mm(请提前测量尺寸,样机不退换)老板油烟机5500是2012推出的通体全黑设计的油烟机,它以艺术的表达诠释技术的完美。老板油烟机5500在设计中将几何艺术圆润融合,国内首次将几何艺术带入厨房专利造型为老板所独有,感官上的不同寻常,捕获消费者追求时尚的芳心。

     1、几何艺术圆润融合,国内首次将几何艺术带入厨房。

     2、icook系列,以艺术的表达诠释技术的完美,呈现出令人眼前一亮的格调。轻松烹饪间,将艺术注入生活内涵。

     3、卓越优异性能,16每分钟立方米的超大排风量,负压区中置,确保超乎寻常的洁净风格;4、免拆洗,0.03cm菱形网孔过滤油网,高效过滤油烟,内壁经特殊不粘油材质处理,四重油路,确保轻松实现免拆洗;5、负压中置,确保引擎盖与灶具中心点垂直,确保吸排效率最大化;6、安全无忧,一体化精钢设计,精钢防回烟止回阀,铝箔防燃风管;7、冷光灯照明,朦胧中展现玲珑之姿,节能理念贯穿道家;8、灵犀触摸式黄绿音乐数码电子开关,双档强弱风力,1分钟延时功能,使用更称心。

        燃气灶推荐:

        推荐产品:老板9B19燃气灶

        样机清仓价:1390元(新机价1248元)

     老板9B19燃气灶可用于液化石油气和天然气,采用电子脉冲式点火。简黑高强度防爆钢化玻璃面板让整体面板无缝,十分容易清洁。这款燃气灶采用主火中置系统,几种聚集火力,确保火焰充分燃烧;仿生对流孔的设计魔方呼吸供氧,然燃烧更高效。此外,拨片式风门调节设计,可以强劲补氧,也让燃烧更充分。精巧设计的软管接头,可以有效防止脱落。

        消毒柜推荐:

        老板ZTD105-816消毒柜

        样机秒杀价:2220元(新机6580元)

     老板ZTD105-816消毒柜采用嵌入式的设计,黑晶玻璃与不锈钢材质相结合,低调沉稳。暗藏式的上门把手,外显式下半首,从外观开始实现跨界完美融合。上下分层杀菌技术,针对不同餐具采用专业级精确消毒方式,杀菌效果加倍。上层家用级加倍低温消毒,高效便捷。下层医用级专业高温消毒,餐具光洁透彻。采用晶钻光感的内腔。最大限度提升紫外线光照面,多重反射使UV杀菌效果显著提升。

     顶部黑晶玻璃面板上,触控式操作。LED多彩显示屏,即点即亮。暗红色的背光灯,优雅脱俗。智能预约定时,节能省电操作便捷。当无操作时,消毒柜自动采取关机保护,延长了显示屏的使用寿命。

        电烤箱推荐:老板KWS290-008N

        参考价格:2530(样机)

     老板KWS290-008N是一款嵌入式烤箱,84L大容积,可容纳5个架层,一次烘烤到位,在家用嵌入式烤箱中算是超级容量了。改烤箱采用8段循环烘焙技术,采用了3D立体循环烘烤;“双M形高品质加热管”均衡快速加热,省时省电;“V字排气腔”强力快速排气泄压;新一代静电干粉搪瓷内腔工艺,绿色环保、光滑易清洗;中文标识操作模式,烹饪选择一目了然;三层防爆钢化玻璃,超温隔热保护,安全百分百。


赶快报名抢购样机

      精彩推荐      【原创】水槽台上盆VS台下盆优劣对比 【视频】人性化设计 佰丽爱家橱柜视频评测 【原创】小厨房三要素:布局 功能 配色 【视频】有图有视频 新悦家具15件套仅9888元 【原创】“暑”你“价”低 超值家具推荐 【视频】不加特技 视频评测老板大吸力油烟机 原创】小浴室装修经 4招让浴室大变样 【视频】打造动漫天地 酷漫居儿童家具视频评测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