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厨房电器 >> 正文

告别清洁烦恼 三款可智能清洁的抽油烟机推荐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10:13:01

    在选购抽油烟机的消费者中,有不少人是二次购买,可能是因为新房装修需要,也可能是旧款升级。尽管抽油烟机是属于耐用品,只要不坏,或者还能修,一般是不会轻易换的。除非有让你不可接受的缺点,比如非常难以清洗,噪音特别大,吸力不够,效果不佳。今天,笔者重点推荐的三款抽油烟机主打易清洁,如果你还在为抽油烟机不容易清洁而烦恼的话,不妨关注以下三款产品。

    1、华帝 i11025+i10012B

    参考价格:4700元

    华帝的这款油烟机容易不仅仅是容易清洁,甚至能够可以自动清洁。油烟机内设智能芯片,具有自动记忆风机抽烟时间的功能,当抽烟时间大于三十小时而未人工清洗时,系统自动提示实用清洗功能。根据油烟机实用的时间情况选择三种适合的清洗模式,三种模式分别是:三分钟无加热清洗、7分钟加热循环清洗、11分钟循环深层清洗。经过清洗“三部曲”,油烟机基本不用人工拆洗,清洁。

    2、西门子LS65SK950W

    参考价格:4300元

    采用特有的智能清洁系统,当吸油烟机累计运行20小时时候,自动提醒启动进行清洁。一键开启清洁模式,电热式加热,将固态油污液化,叶轮周期性转动十秒,将液化的油污排入油杯。在其自动清洗模式中,通过加热元件将吸附在蜗壳和风轮上的油脂加热到八十到九十摄氏度,风轮旋转将油脂分理处风轮,即使清楚核心动力系统的油脂污垢,清理完成后系统自动关闭。

    3、老板CXW-200-26E6

    参考价格:4900元

    这款侧吸式的油烟机,采用一体成型菱净内网,0.03平方厘米菱形网孔油脂分离度高达95%以上,有效防止油滴进入内腔。采用超大抽取式油杯,集合导风板、油烟、叶轮、内壁四重油路导流,防止油滴外溅,内腔采用油立净层,即使有少量轻油分子进入内腔,也无法粘连内壁,从而实现内腔的铮铮免拆洗。

     厨电相关文章推荐阅读(点击标题阅读详情)

    中式欧式侧吸式 三种类型抽油烟机优缺点分析及选购指南

    食尚煮妇的完美“欧巴” 方太云魔方抽油烟机评测

    讨厌忽冷忽热?三款恒温热水器让洗浴更舒心

    鱼和熊掌可以兼得 三款电气两用燃气灶推荐

    针对不同厨房 大吸力抽油烟机选购宝典

    七大品牌抽油烟机主流油网技术大PK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