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厨房电器 >> 正文

华帝只要1699 手快有 手慢就偷偷抹眼泪吧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10:05:45

     说到中国厨电行业的三大领军品牌,哪必定就是老板、华帝、方太,就这三个大牌子而言,有没有既便宜又好用的抽油烟机,可能有的朋友认为没有必要花几千元买一台抽油烟机,其实选购一台好的抽油烟机对我们的健康至关重要,尤其是家庭主妇。油烟中的危害物质对我们的健康构成了极大的伤害,从短期可能感觉不出来,但是积少成多,等到健康出现问题的时候就晚了,但是为了满足这部分朋友的需求,还是给大家推荐三款我爱我家性价比最高的抽油烟机,无论从质量还是性能还有售后方面都是不错的。各位朋友可以参考一下!

华帝只要1699手快有手慢就偷偷抹眼泪吧

     “幸福生活原来是真”对于华帝来说不是一个口号,而是一个行动。华帝一直洞悉着消费者的真正需求,及时研制出让消费者满意的产品,不断提升产品性能,为每一个家庭带去极致的烹饪享受。

     推荐产品:华帝 脱排+灶具

     价格:市场价3699现只要1699 (这么划算,还不快下手)

华帝只要1699手快有手慢就偷偷抹眼泪吧

点击图片立即报名

     厨电行业从技术含量来看,灶具的技术含量最高,华帝的聚能灶技术是老板方太无法比的,因为他的燃烧技术很强的,烟机说白了就是里面的电机,现在很多消费者都是冲着牌子买高价的东西,觉得有面子,其不然只是给那些并不是有技术实力的公司掏广告费而已。华帝的设计都是采用北欧的设计,北欧很注重实用,其设计简洁,避免浪费,所以华帝的产品看起来不像方太老板那么炫,同质的情况下,价格与老板方太相比便宜很多。

     方太抽油烟机一直都是专注于高端厨卫家电领域、坚持做质量最好、服务最优秀的抽油烟机品牌,经过不断的努力终于成为了中国名牌抽油烟机之一。方太是在国内第一家建立了专业的抽油烟机生产线的厂家,所以对于抽油烟机制造方面拥有非常多的经验,所以方太抽油烟机的质量在国内也是首屈一指的。

         推荐产品:方太 烟机JQ06T+灶具

         价格:市场价8298现只要5730

华帝只要1699 手快有 手慢就偷偷抹眼泪吧

点击图片立即报名

介绍如下:

华帝只要1699手快有手慢就偷偷抹眼泪吧

    方太独创“静吸”型抽油烟机,以前为了提高抽油烟机的吸力普遍都采用增加功率的方法,所以抽油烟机噪音都比较大,但是方太抽油烟机首创“静吸”型抽油烟机,在提高了吸力的同时,解决了多年抽油烟机噪音大的问题,保证了人的健康。

     老板和方太一样,也是专门生产厨卫家电的制造厂商,老板依靠强大的质量体系以及卓越的产品性能在厨卫家电这个领域经过了几十年依然是长盛不衰成为中国名牌抽油烟机。

     1、造型以及外观

     老板抽油烟机造型设计多以简约优雅为主,无多余复杂设计,多以简约T型和聚拢型为主,简约的设计多给人以舒适的感觉,所以被大多数白领所喜爱。

     2、材质及做工

     老板抽油烟机的材质均为顶级不锈钢钢板材质,从烟机的钢板上的纹理就可以判断出来,同时老板前身为电器代工加工基地,专门为其他品牌代工,具备成熟的专业生产人员以及设备,所以做工一流是毋庸置疑的,老板烟机多为一体化成型,并且都是采用激光无缝焊接。

     3、吸力性能

     老板多数为欧式抽油烟机,但是经过设计已经解决了吸力小的问题,老板是首先开创了17立方米大排风量时代,并且还有专利双劲吸风机系统,所以在吸力方面绝对是没有问题的,大家可以放心购买。

     4、噪音小、清洗方便

     由于老板良好的设计,在噪音控制方面已经非常不错了,基本都在55DB以下属于中上等水平,保证了免受噪音困扰,并且老板是目前免拆洗技术做的最好的,虽然不能达到100%免拆洗,但是大大减少了清洗次数。

     5、使用方便性

     老板抽油烟机的按键采用超长寿命,并且也具有延迟功能,拆洗油杯也非常方便,从各个方面都体现老板的人性化设计。

     6、售后服务

     老板的售后服务也是一直保持售后服务调查前三强的席位,老板抽油烟机整机质保5年,重要部件质保十年,厨卫电器提供48小时服务完毕的政策,只要是油烟机出了问题在48小时内给解决。

      推荐产品:老板 烟机8020+灶具

      价格:市场价6300现只要3980

华帝只要1699 手快有 手慢就偷偷抹眼泪吧

点击图片立即报名

     老板抽油烟机CXW-200-8020其作为畅销款的升级产品,其性能对于一般的家庭厨房而言完全够用,装饰管的改进也进一步提高整体美观性,三秒快拆易于打理,避免拆机清洗,更加保护烟机内部,延长产品寿命,有兴趣的用户不妨前往展厅做进一步了解再行决定是否购买。

     这三款抽油烟机可以说是最具性价比的三款产品,在我爱家我家的实体店都是有售后服务店的,走的是性价比的路线,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来我爱我家展厅看看。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