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油漆涂料 >> 正文

鸿昌海藻泥墙面漆 调节空气湿度分解甲醛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8:40:54

  随着人们对五光十色的传统装饰材料的硬性充塞和过度表现财富的浮躁心态的逐步摒弃,转而崇尚自然、朴实的风格,着重装饰的文化内涵。
 
  海藻泥涂料健康环保、与众不同、返璞归真的个性特点,区别于传统健康涂料产品,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亲睐。鸿昌海藻泥全能净墙面漆,采用最新净化技术,以深海海藻泥为原料,具有超强的吸附和分解功能,可有效的吸附分解甲醛,净化室内空气。同时具有防霉抗菌、抗污易洗、覆盖细小裂纹、超低VOC、不含APEO、有效调节室内湿度等特点。

  360°海藻泥全能净墙面漆

海藻泥全能净墙面漆

  产品介绍:

  品牌:鸿昌

  型号:HCA5600

  颜色:白色

  光泽:哑光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