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厨房橱柜 >> 正文

打造厨房整体概念 简约橱柜体现时尚气息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7:11:33

  随着中国城市化进程加快及建筑住宅空间的变化,以及人们对厨房新的需求与观念的变化,厨房装修亦将发生深刻的变化,而整体橱柜,将扮演这个趋势。作为下一个厨房的主流趋势,整体厨房概念已经逐渐被大多数客户理解并得到支持。

非常讲究色彩运用所呈现出的视觉效果。清新淡雅的绿配上同样明快的蓝,带给人如同一幅空灵的山水画般的视觉感受

  品牌:德意
  型号:碧波仙子
  规格:订制
  色彩优势:德意在设计这款“碧波仙子”时,非常讲究色彩运用所呈现出的视觉效果。清新淡雅的绿配上同样明快的蓝,带给人如同一幅空灵的山水画般的视觉感受。
  功能优势:德意在设计这款“碧波仙子”时,非常讲究功能设计所体现出的人性关怀。 地柜采用全抽屉的设计,弯腰即可存取物品,比蹲下来翻来覆去的找东西,方便的多也省力得多,
  连动拉篮及内置抽屉的设计,什么杂乱无章的东西都能分类得井井有条,找起来就方便多了。
  价格:3600元/延米
  好搭指数:★★★
  省钱指数:★★
  欢迎指数:★★★
  推介指数:★★★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