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厨房橱柜 >> 正文

简约木作整体橱柜 打造时尚开放式厨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7:11:11

  当时尚的开放式厨房与简约的木作整体橱柜结合,让油烟环绕的厨房瞬间变身为雅致清新的时尚空间。木作整体橱柜自然的木质纹理和柔和的色泽让厨房更贴近绿色的生活,开放式餐厨一体的厨房,让生活更便捷、更舒适。这款赏心悦目的木作整体橱柜打造的开放式厨房,为简约、时尚的生活增添一抹自然的色彩。

  这款木作的整体橱柜结合在仿古简欧风格的开放式厨房中,显得格外清新自然,也与纯白色的简欧空间搭配出清新优雅的感觉。

  餐厨一体的空间里,木作整体橱柜和实木材质的餐桌椅搭配出浑然一体的效果,再加上深棕色实木地板的的搭配,让整个空间充满清新的木质香气。

  实木餐桌角落的位置与橱柜一样做了金属装饰,彰显出细节的卓尔不群。黄白相间的水晶灯迎合了空间木色与白色搭配的主题。

  水槽上方的餐盘架,让洗涤后的餐盘可以直接收纳在上方的餐盘架里,取用也更加方便。上层的架子可以摆放一些茶具、招待来访的客人。

  嵌入式烤箱边上的位置,都用来做了小巧的拉篮。充分利用了烹调区的空间。也让烹调用品的取用更加方便,炒菜做饭的同时不会手忙脚乱。

  水槽下方U字形的抽屉避开了水管的位置,让这点细小的空间都利用了起来。从外观上看,也让整体橱柜显得完整性更强、更加美观。

云翼房产网